本赛季欧冠无望 穆里尼奥的热刺需清理2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刺输给了谢菲尔德联队之后,在英超联赛的排名进一步下滑,目前距离欧冠区多达9分的差距,距离欧洲赛场也有7分的差距。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很可能一无所获,甚至连欧战的名额都拿不到,恐怕在接替波切蒂诺成为热刺主教练之前,是绝对没有想到的。
    
    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热刺,和上个赛季拿到欧冠亚军的热刺在阵容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球队的状态发生了特别大的改变,不管是功勋主帅波切蒂诺还是顶级名帅穆里尼奥都没能拯救这支球队。当然了,这才是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甚至不是一个完整的赛季,不能把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归结到穆里尼奥一个人身上。
    
    热刺老板列维的抠门在世界足坛,从来都不是什么秘密,即使是上赛季拿到如此优异的成绩之后,明明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情况下,依然不愿意对阵容进行补强。而这个原因也是本赛季热刺战绩不佳的原因,当球队战术被对手研究彻底,而替补席上的球员又不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变化的时候,球队战绩不佳也很正常。
    
    虽然目前热刺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还有6轮联赛的机会。但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想要超越接连拿到重要比赛胜利的曼联和狼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穆帅的第一个热刺赛季,恐怕要以失败告终。而他的机会,则是在本赛季的夏季转会期,只不过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和新科英超冠军主帅克洛普比起来,穆里尼奥从来都不以执教年轻球员而闻名,在他以往执教球队的历史当中,更多是以激发球员状态而闻名。下赛季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求一些处于职业生涯末期,或者声名不显的球员,来为热刺带来球员的补充。只不过,即使是想要购买这样的球员,穆帅很可能也需要对目前的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清理。
    
    热刺目前的这套主力阵容在英超联赛虽然不属于顶级,但在凯恩、孙兴坏的情况下,依然处于前列球队,但是其他球员的实力就比较堪忧了。目前看来,最有可能被穆帅清理的球员有24岁的阿里、28岁的拉梅拉。这二人按年龄来看,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但却是最有可能被清理的球员。
    
    这2位球员离队的原因都是很相同的一点,表现下滑严重。从17年开始,阿里的数据就一直处于下滑状态,再加上伤病的影响,他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信任。目前来看,阿里的身价还能够为热刺带来一笔不错的转会费,夏季转会期很有可能被清除出队。
    
    而拉梅拉作为球队的右边锋,是目前为热刺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但本赛季只为球队打进了2粒进球,送出了1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完全不像是英超强队边锋的表现,尤其是对比萨拉赫这样的球员更是如此。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28岁的拉梅拉离队几乎成为必然。
    
    如果能够可以把热刺目前的阵容按照穆里尼奥的想法进行改造的话,下赛季的热刺并非没有机会冲击欧冠。当然,以他们目前的实力,除非进行大范围的补强,否则完全没有机会成为冠军级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球迷与曼城球星合影竟遭到解雇!
2 英超初体验!利物浦享受曼城列队迎接
3 全员热刺输掉最关键一战!比争四失败更绝望的
4 孙兴慜90分钟隐形!他过去138天没进球
5 热刺大崩!与欧冠基本说再见
6 712场247球,30座冠军56次受伤
7 这才是枪手!残酷赛程与“颜面”逼出球队血性
8 英超大黑马12天双线崩盘,连续4场不胜
9 他是曼联的新引援目标,还是博格坎普
10 433中场博格巴搭档现役哪两个人最合适
11 英媒曝出沙特王储打算斥巨资收购纽卡
12 15场不败!悍将双响曼联客场大胜
13 荷兰天才球星爱上博格坎普女儿!
14 足总杯四强对阵出炉 曼城实力和赛程占优
15 中卫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位置 我们本该零封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