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点30分,19/20赛季英超第33轮打响焦点战,狼队主场0-2不敌阿森纳,遭遇重启后的首场失利。这样一个结果,除了阿森纳开心,最高兴的就是曼联了,他们争四形势大好!
    
    本轮比赛,曼联率先出战,最终5-2大胜伯恩茅斯,赛前,曼联已经来到了第4位,积55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狼队3分,本赛季,狼队是英超大黑马,他们是英超重启后唯一全胜的球队。
    
    但本轮面对阿森纳,狼队主场轰然倒下!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第43分钟,蒂尔尼左路传中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谈到萨卡脚下,后者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打破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萨卡只有18岁!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第86分钟,拉卡泽特破门,阿森纳2-0锁定胜局!
    
    积分榜上,狼队仍是52分,排名第6,他们前6的位置暂时是安全的。但是,狼队本赛季目标是欧冠资格!如果此役取胜,狼队就能暂时反超切尔西,并且追平曼联。但可惜,狼队现在被曼联甩开3分。
    
    当然,狼队没有失去机会,如果曼城下赛季无缘欧战,那么英超第5也能够踢欧冠!现在,从第3名莱斯特城到第6名狼队,差距也只有6分!狼队和武磊有绯闻,如今,武磊表态愿意踢西乙。可以说,武磊加盟狼队的可能性正在变小。毕竟,武磊立足狼队太难,和西乙完全不是一个平台和水平。
    
    过往,阿森纳是曼联的劲敌,但如今,曼联却要感谢昔日对手帮大忙!阿森纳现在来到了第7,当下,他们最现实目标是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然后希望问鼎足总杯!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曼城,阿尔特塔作为昔日曼城助理教练,将对决瓜迪奥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2 联赛中主场进5球 9年半以来首次
3 两大核心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
4 阿森纳续约19岁超级天才:赛季已进10球
5 引进丹尼尔前 索尔斯克亚询问过我的意见
6 本赛季欧冠无望 穆里尼奥的热刺需清理2人
7 曼联球迷与曼城球星合影竟遭到解雇!
8 英超初体验!利物浦享受曼城列队迎接
9 全员热刺输掉最关键一战!比争四失败更绝望的
10 孙兴慜90分钟隐形!他过去138天没进球
11 热刺大崩!与欧冠基本说再见
12 712场247球,30座冠军56次受伤
13 这才是枪手!残酷赛程与“颜面”逼出球队血性
14 英超大黑马12天双线崩盘,连续4场不胜
15 他是曼联的新引援目标,还是博格坎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