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90分钟隐形!他过去138天没进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热刺迎来英超重启之后第三场比赛,客场作战1-3不敌谢菲联,穆帅没能迎来英超执教生涯第200胜。孙兴慜与凯恩的双双迷失,成为了热刺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场比赛,穆帅排出了凯恩-孙兴慜-贝尔温-西索科-小卢卡斯-洛塞尔索的中前场组合。本场比赛,热刺的对手谢菲联在英超重启之后状态不佳,原本有希望与曼联切尔西争四的他们遭遇到了英超1平2负,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排在了积分榜第9位。
    
    本场比赛,谢菲联在攻防两端状态非常出色,上半场先由挪威国脚博格在禁区内完成破门,下半场进行到68分钟,谢菲联新换上来的穆塞特再次捅刀,在接到奥斯本传球之后直接推射空门,身边的本-戴维斯与戴尔完全漏过了穆塞特的存在。84分钟,博格再次送出致命传中,谢菲联锁定胜局。
    
    与谢菲联特点鲜明极具针对性的进攻相比,热刺的进攻却出现了麻烦。无论是贝尔温还是西索科亦或是后来换上来的拉梅拉,都无法在攻防转换中送出致命一传。
    
    孙兴慜全场迷失,只有最后时刻与凯恩挽回颜面的一次配合,其余时刻几乎全部隐身;凯恩四次攻破迪恩-亨德森把守的大门,三次被吹无效。第一球,小卢卡斯突破时被判定成手球犯规,而对手对他的犯规动作却被裁判视而不见。第二球,凯恩处于越位位置;第三球,凯恩则在打门之前推人犯规。最后时刻,89分钟接到孙兴慜传中后凯恩破门,通杀英超碰到的29支球队,但是却已经无济于事,遭遇里程悲。
    
    本场比赛,热刺球员的状态实属太差,下半场穆帅连续做出的换人调整,也没有起到效果,反而又被连进2球。这场比赛之后,热刺争四几乎可以宣告死刑,就像穆里尼奥所说,现在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下赛季赶紧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大崩!与欧冠基本说再见
2 712场247球,30座冠军56次受伤
3 这才是枪手!残酷赛程与“颜面”逼出球队血性
4 英超大黑马12天双线崩盘,连续4场不胜
5 他是曼联的新引援目标,还是博格坎普
6 433中场博格巴搭档现役哪两个人最合适
7 英媒曝出沙特王储打算斥巨资收购纽卡
8 15场不败!悍将双响曼联客场大胜
9 荷兰天才球星爱上博格坎普女儿!
10 足总杯四强对阵出炉 曼城实力和赛程占优
11 中卫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位置 我们本该零封曼联
12 利物浦相中一天才中卫 能力得到权威人士认可
13 甩卖水货4人组筹款1亿英镑 购物车只有桑乔
14 足总杯-巴克利替补建功 切尔西进四强
15 足总杯-马奎尔绝杀 曼联加时2-1十人诺维奇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