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得分手宣布参加2020年选秀 坚信自己应该当选状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综合报道,乔治亚大学大一后卫安东尼-爱德华斯今天通过推特宣布,他将会参加2020年NBA选秀大会,目前在各种版本的模拟选秀榜他都是状元热门。
    
    “乔治亚始终会是我的家,但是我已经准备好将我的比赛带到另一个层次的联赛,”爱德华斯在声明中表示,“我已经决定参加2020年NBA选秀大会,我希望我已经让你们所有人为我骄傲,但我的工作还远未结束。”
    
    “我的家人、朋友、队友、教练、球迷、乔治亚大学,这是献给你们的,我对未来如何感到兴奋,我希望你们能一路追随。”
    
    在ESPN的模拟选秀榜上,爱德华斯目前排在第1位,他此前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我觉得我应该当选状元,我觉得这是我唯一应该被选中的位置。”
    
    据悉,爱德华斯已经签约了Octagon Basketball经纪公司,这家公司同时也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斯蒂芬-库里所在的经纪公司,旗下有一些大牌球星。
    
    爱德华斯出生于2001年8月5日,身高1米96,体重102公斤,场上打得分后卫,是个身体素质爆炸,得分能力很强的后卫。
    
    本赛季,爱德华斯场均拿下19.1分外加5.2个篮板、2.8次助攻,之前他有段时间连续爆发,连续4场轰下高分,打南卡罗莱纳大学轰下36分,打佛罗里达拿下32分,打德州农工大学拿下29分,打阿肯色拿下26分。
    
    爱德华斯已经展现出一定的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他认为:“我就是感觉我拥有足以打NBA的身体条件,我感觉我的身体框架已经达到了NBA水准,我会继续留在训练馆苦练,继续变得更好。”
    
    “我本来觉得我会成为一个橄榄球明星,但是我付出了我的全部,开始努力练篮球,我专注于篮球才走到这一步。”
    
    爱德华斯虽然被视作状元热门,但围绕在他身上的疑问也非常多。大一赛季,爱德华斯投篮命中率仅为40.2%,三分命中率仅为29.4%,他的效率很低。另外,他带领的乔治亚大学只拿到16胜16负,战绩糟糕,很多专家质疑爱德华斯的领导能力,对他能否在进入NBA后带队赢球表示疑问。
    
    受新冠病毒影响,目前NBA的乐透选秀、联合试训、各队单独试训的时间都无法确定,爱德华斯暂时无法向各支球队证明自己的实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猛龙全球大使Drake新冠检测呈阴性 曾和杜兰特一同外出
2 邓肯疫情期间继续为家乡做贡献 为大学生提供回家机票
3 杜克大学后卫琼斯宣布参加选秀 他是灰熊琼斯的弟弟
4 奥奎因谈新冠:现在很多事都不再重要 希望大家共克时艰
5 FIBA官方哀悼斯坦科维奇:梦一队幕后功臣
6 麦基之后又一湖人球员宣告安全!库克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7 篮坛再受重创!两届国际篮联秘书长相继离世
8 在一支球队效力10年有多难?当今联盟仅3人
9 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10 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11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12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13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14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15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