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奎因谈新冠:现在很多事都不再重要 希望大家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76人球员凯尔-奥奎因在谈到新冠病毒时表示,现在很多事情都不再重要,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克时艰。
    
    76人在3月12日的比赛中124-106击败活塞。那场比赛结束后不久,NBA就宣布本赛季停赛。奥奎因在《球员论坛》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回忆起了当时的点点滴滴。
    
    奥奎因写道:“当这个决定下达的时候,我们刚刚结束比赛。在我们离开球场时,我们球队中的某个员工表示,‘新冠病毒要比我们想象中的更严重些。今晚晚些时候,我们会给你们打电话,然后让你们知道一些细节的。’当大家伙开始洗澡时,公关人员和埃尔顿-布兰德进来说,‘哦,现在有进一步的消息了,本赛季停摆了。’”
    
    周五的时候,有三名76人成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截至目前,爵士的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活塞的克里斯蒂安-伍德、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马特、篮网的凯文-杜兰特和另外三人以及一名掘金成员也已经确诊。
    
    奥奎因透露,他随后选择待在费城。他写道:“为了我家人的安全,我待在球队里。球队方面说,随着他们了解的东西更多,他们会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所以,我是希望我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我不能这么干。”
    
    在这段枯燥的等待期,奥奎因说他成为了一名“YouTube的忠实观众”。他看了很多自己的高光集锦,此外他还会做饭、练瑜伽和读书。奥奎因已经向自己发问,如果篮球永远被夺走,他会做什么。他写道:“这是一种新的自我意识。”
    
    奥奎因还考虑到了如果赛季恢复,情况会是怎样的,以及如果没有恢复,他会是什么感受。
    
    他在文中写道:“我们是否会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还是功亏一篑?如果这一赛季没能回归的话,这对我来说是最扣人心弦的悬念——并且我有可能永远无法得知答案。我感觉我们真的渡过难关了,并且每个人都恢复了健康。该死,或许最好是不要去想这些问题。但我必须想象一番,因为这是我们季前赛就定下的目标,对吧?”
    
    奥奎因最后谈到了现实生活,他写道:“一切尘埃落定之时,那些东西其实都不重要。这一切都从得从个体出发。跟你的孩子谈谈话,让他们知道卫生的重要性。照顾好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家庭,希望我们能够共克时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FIBA官方哀悼斯坦科维奇:梦一队幕后功臣
2 麦基之后又一湖人球员宣告安全!库克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3 篮坛再受重创!两届国际篮联秘书长相继离世
4 在一支球队效力10年有多难?当今联盟仅3人
5 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6 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7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8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9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10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11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12 停摆无碍NBA本季电视转播收入 未来用其它方式补偿转播商
13 湖人真的危险?一NHL球员确诊新冠
14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15 杜兰特:要有多善良,才能堵住批评者的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