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爵士队、活塞队和篮网队之后,联盟又有两支球队中招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丹佛掘金和费城76人都已正式官宣——掘金队有一名球队成员和76人队有三名球队成员都检测呈阳性,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两队接受病毒检测的成员包括球员、教练组预计相关工作人员。
    
    76人官方声明:在与联盟官方和医疗专家协商后,我们接受建议对包括球员、教练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的过程是保密且在私下进行的。
    
    结果显示有三位队内成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余成员均为阴性。我们已按要求向州以及地方卫生局报告了这一情况。根据国家疾控中心的指导方针,所有人都将在医疗专业人员的监护下进行自我隔离。
    
    目前76人和掘金都是对外宣称是球队成员感染新冠病毒,并没有说到底是球员还是其他员工,这更加让人担忧不已;此前活塞球员伍德已经确诊感染,停赛前,他和76人一起打比赛,和恩比德对位之间最长,也和其他球员有接触。
    
    另外,NBA停赛之前,76人和勇士打过比赛,而勇士队一直拒绝利用其他手段让球员接受病毒检测,如今76人队内有人感染,估计勇士队该慌了,赶紧让全队接受检测吧,这比倔强地等待,等到有人出现症状再检测更有好,快点行动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2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3 停摆无碍NBA本季电视转播收入 未来用其它方式补偿转播商
4 湖人真的危险?一NHL球员确诊新冠
5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6 杜兰特:要有多善良,才能堵住批评者的嘴
7 NBA讨论复赛应急计划
8 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引发爵士球员热议
9 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10 詹皇养生用上保温杯 KD感染
11 隔离期间仍逛闹市 猛龙布切尔道歉:不该违反规定
12 尼克斯新任总裁莱昂-罗斯将重组球队管理层
13 NBA本周三将再次召开理事会电话会议
14 篮网四人检测呈阳性 KD也在其中
15 东京奥运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官宣推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