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官方宣布,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启动“NBA Together”计划,号召全球社区和社会共同行动,支持、参与、教育和激励青少年、家庭和球迷。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NBA承诺要筹集和捐助超过5000多万美元的善款,用以支持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人们,以及在世界各地提供至关重要的服务的社区和医疗组织。
    
    根据NBA的官方新闻稿,NBA Together计划将围绕四大项目展开,分别是:“了解事实”、“关怀行动”、“社区拓展”以及“NBA Together在线”。联盟希望详细解读全球健康及安全信息,分享应对危机的指导方针和资源,并通过数字工具和虚拟活动保持人们和社区之间的联系,以帮助应对疫情大流行的影响。
    
    “了解事实” 将会破解谣言,分享一些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真相,告诉球迷如何最好地与疫情作斗争,以及采取什么行动来阻止这种病毒的传播。
    
    “关怀行动” 将围绕NBA球员、球迷和普通民众展开,鼓励他们通过在推特、Instagram、Facebook和TikTok等社交平台发布以“NBA Together”为标签的照片和视频,来分享他们支持朋友、家人和社区的一些方式。
    
    “社区拓展” 将推出互动式内容,为那些无法与朋友、队友一起打球,但仍然想要磨炼、提升自己球技,并与NBA世界保持联系的人提供服务。
    
    “NBA Together在线” 指的是美东时间每天下午3点安排NBA大家庭中的一员在线与全球各地的球迷进行互动,或接受在线采访。该活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开始,由骑士球员凯文-乐福来拉开整个系列的序幕。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危机中,NBA正试图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利用自己的平台做出贡献,今天的NBA Together计划,只是其中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2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3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4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5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6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7 停摆无碍NBA本季电视转播收入 未来用其它方式补偿转播商
8 湖人真的危险?一NHL球员确诊新冠
9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10 杜兰特:要有多善良,才能堵住批评者的嘴
11 NBA讨论复赛应急计划
12 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引发爵士球员热议
13 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14 詹皇养生用上保温杯 KD感染
15 隔离期间仍逛闹市 猛龙布切尔道歉:不该违反规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