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后卫琼斯宣布参加选秀 他是灰熊琼斯的弟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消息,杜克大学二年级后卫特雷-琼斯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他是灰熊球员泰厄斯-琼斯的亲弟弟。
    
    据杜克大学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透露,特雷-琼斯将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20岁的琼斯当选ACC分区年度最佳球员,还当选ACC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身高1.91米,体重84公斤,大二赛季场均出战35.4分钟,得到16.2分6.4助攻4.2篮板1.8抢断,选秀预测他会在首轮被选中。
    
    琼斯高中时期是五星后卫,在高中毕业生中是综合评分最高的控卫。大一赛季成为杜克大学首发控卫,不过在锡安、巴雷特和雷迪什身边,他的出手的机会不多,场均得到9.4分3.8篮板5.3助攻1.9抢断,加上杜克饮恨出局,特雷-琼斯与家人商议后宣布放弃参加去年的选秀,选择留校再打一年。
    
    特雷-琼斯的选择很令人意外,毕竟大家都认为他大概率会在大一赛季结束后登陆NBA,他去年也有望在首轮靠后的位置被选中。
    
    特雷-琼斯的防守很好,他的打法以传球为主,失误很少,这个赛季锡安和巴雷特离开了球队,他的得分也明显增多。值得一提的是,特雷-琼斯是灰熊后卫泰厄斯-琼斯的弟弟,后者曾在2015年当选NCAA的MOP,本赛季场均得到7.4分4.4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奎因谈新冠:现在很多事都不再重要 希望大家共克时艰
2 FIBA官方哀悼斯坦科维奇:梦一队幕后功臣
3 麦基之后又一湖人球员宣告安全!库克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4 篮坛再受重创!两届国际篮联秘书长相继离世
5 在一支球队效力10年有多难?当今联盟仅3人
6 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7 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8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9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10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11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12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13 停摆无碍NBA本季电视转播收入 未来用其它方式补偿转播商
14 湖人真的危险?一NHL球员确诊新冠
15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