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达拉斯独行侠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老板马克-库班与队员卢卡-东契奇、德怀特-鲍威尔和独行侠基金会合作,共同捐赠50万美元,用于帮助照顾那些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斗争的医护人员的孩子。
    
    根据独行侠的官方报道,这笔钱将会捐给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和帕克兰医院,用于支持这些单位的医护人员的托儿工作。
    
    上周四爵士客场对雷霆的比赛开始前,爵士队的全明星中锋鲁迪-戈贝尔被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NBA随后叫停比赛,并很快决定暂停整个2019-20赛季。在那之后,多支球队都为球员及特定部门员工安排了检测,目前已经有多达14人(其中可能包括工作人员)确认感染。
    
    截至目前为止,还不清楚这个赛季什么时候恢复,以及会不会恢复。按照NBA此前的官方声明,联盟会至少停赛一个月,而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情况或许会更加糟糕。
    
    NBA的停赛让很多人都面临巨大损失,不过在库班的倡导下,已经有多支球队承诺会在停赛期间继续保证场馆计时工能够获得收入以维持生计。
    
    在最近一次接受CNN采访时,库班明确表示:“我们会像有比赛时一样支付员工薪水,他们不会有任何收入损失,我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这是正确的做法。”
    
    此外,还有一些球员也纷纷自发捐款,帮助这次疫情中面临生活困难的人共度难关,其中包括凯文-乐福、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布雷克-格里芬、锡安-威廉姆森、德文-布克等等等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2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3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4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5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6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7 停摆无碍NBA本季电视转播收入 未来用其它方式补偿转播商
8 湖人真的危险?一NHL球员确诊新冠
9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10 杜兰特:要有多善良,才能堵住批评者的嘴
11 NBA讨论复赛应急计划
12 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引发爵士球员热议
13 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14 詹皇养生用上保温杯 KD感染
15 隔离期间仍逛闹市 猛龙布切尔道歉:不该违反规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