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ESPN报道,篮网今天发表声明回应外界的指责,表示他们是在几名球员和工作人员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后,才做该项检测的。
    
    篮网昨天宣布,他们四名球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三名球员没有出现症状。
    
    在篮网宣布这一消息后,纽约市长比尔-德-白思豪将矛头指向NBA球队为什么能够得到检测机会,因为很多人都无法获得检测机会。白思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但是,恕我直言,全部NBA球队都不应该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因为有很多危重病人都在等待进行检测。检测不应该是针对富人的,而应该是针对病人的。”
    
    通常情况下,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包括咳嗽、发烧和身体疼痛。有些患者,特别是年轻的患者,根本没有任何症状。
    
    篮网今天发表声明表示,他们是在有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后,才做该项检测的。
    
    篮网在声明中说道:“当我们得知其他球队的球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时,我们注意到我们的一些球员和工作人员出现了症状。根据这些信息,以及我们所有球员由于篮球运动的密切身体接触、球队的公开性以及球队之间传染速度加快的可能性,并且高度暴露的判断,所以我们的医疗专家建议我们的球员接受检测。”
    
    篮网表示他们是在“一家私立机构进行检测的,并且自行支付费用,因为我们不想占用美国疾控中心的公共资源。”
    
    篮网还在声明中说道:“利用检测结果,我们能够立即采取预防措施,严格隔离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如果我们等待球员出现症状,他们可能会继续对家人、朋友和公众构成威胁。我们希望,通过引起人们对检测无症状病毒感染者的迫切需求的重视,我们可以开始遏制病毒的传播并拯救生命。我们认为这不仅是对球员和他们家人的正确做法,从医学和流行性疾病学的角度来讲也是负责任的做法。”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NBA发言人迈克-巴斯表示,对于球员们与其他人的接触,人们感到担忧。“公共卫生部门和队医们一直担心,考虑到NBA球员之间的直接接触和与公众的密切互动,再加上他们频繁的旅行,他们可能会加速病毒的传播。”巴斯说,“继上周有两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其他球员也进行了检测,另有五名球员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2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3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4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5 停摆无碍NBA本季电视转播收入 未来用其它方式补偿转播商
6 湖人真的危险?一NHL球员确诊新冠
7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8 杜兰特:要有多善良,才能堵住批评者的嘴
9 NBA讨论复赛应急计划
10 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引发爵士球员热议
11 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12 詹皇养生用上保温杯 KD感染
13 隔离期间仍逛闹市 猛龙布切尔道歉:不该违反规定
14 尼克斯新任总裁莱昂-罗斯将重组球队管理层
15 NBA本周三将再次召开理事会电话会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