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支球队效力10年有多难?当今联盟仅3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如今的NBA联盟里面,由于合同薪资和冠军荣誉等多方面原因,球员们基本上很少可以长期待在一支球队。即便是NBA中的超巨球星,最终要么是自己离开球队,要么则是被球队管理层交易,科比、邓肯、诺维茨基等名宿球星生涯坚守一队的情况,现在已经是很难出现。而在当今的NBA联盟,能够在一支球队效力10年以上的球员,在全联盟400多名球员里面,目前仅仅也只剩下3个人。
    
    首先就是奇才队球星约翰-沃尔,作为2010年的NBA联盟状元郎球星,本赛季是沃尔在奇才队的第10个赛季。不过平心而论的话,连续两个赛季因伤报销的沃尔,他或许早已经登上奇才管理层的交易球员名单,只不过由于没有球队愿意接手沃尔的1.7亿顶薪合同,这才让沃尔可以一直留在奇才队的阵容里面,从而完成在奇才队效力10年的生涯荣誉。
    
    还有就是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而库里则是2009年的NBA联盟乐透秀球员,他是勇士队在NBA选秀大会第7顺位选中,并且亲自培养出来的MVP级别超巨球星,如今库里已经在勇士队待了11年时间。在库里的勇士队球员生涯里面,他也是带领球队夺得3座NBA总冠军奖杯,顺利成为勇士队史上最优秀的超级球星。
    
    最后就是热火队老将球员哈斯勒姆,他也是目前联盟中在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自从2003年正式加盟热火队,哈斯勒姆在热火队的球龄已经达到17年,远远超过NBA联盟中的其他现役球员。而在最近的一次媒体采访中,哈斯勒姆表示目前并不确定是否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哈斯勒姆或许将会继续刷新自己在热火队的球龄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坛再受重创!两届国际篮联秘书长相继离世
2 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3 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4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5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6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7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8 NBA名人堂人选将在4月4日确定 科比脱颖而出已成定局?
9 停摆无碍NBA本季电视转播收入 未来用其它方式补偿转播商
10 湖人真的危险?一NHL球员确诊新冠
11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12 杜兰特:要有多善良,才能堵住批评者的嘴
13 NBA讨论复赛应急计划
14 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引发爵士球员热议
15 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