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当世第一球王?我的纪录可不好打破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在如今的世界足坛新人辈出,不过梅西和C罗两人依然在各自的球队奉献着自己的精彩表演。从2008年到现在,梅西和C罗两人已经称霸世界足坛有了十多年的时间了。这些年里,梅西拿到了6次金球奖,史无前例。C罗拿到了5次金球奖,依然矫健。关于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的问题,喜欢梅西和C罗的人各有自己的见解。不过无可否认的是,他们都会承认C罗创造的一项伟大纪录。
    
    在对阵罗马的意大利杯完成进球,帮助尤文取得胜利之后。葡萄牙天王C罗在各项20场不同的赛事里都有进球入账。这其中有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和欧洲杯,也有一年一度的盛宴欧冠。同时,联赛,超级杯,国王杯,以及各种洲际赛事的预选赛里,都留下了C罗进球的纪录。而这样的纪录,是很难有着赶上甚至超越的。
    
    C罗是一个进球机器,而且还是一个在各项赛事都能够进球的机器。无论是虐菜局还是高端局,无论是顺风局还是绝境局。C罗,总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这一点,足以证明C罗的伟大。比如在2016年欧洲杯淘汰赛阶段,若不是C罗每场比赛关键时刻进球或助攻,葡萄牙夺冠就无从谈起。而皇马5年4冠的征程中,C罗留下的名场面更是不用多说了。
    
    C罗能够参加的绝大多数赛事,含金量都非常高,而且关注度也相当给力。今年,尤文图斯依然要竞争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欧冠等赛事的冠军锦标。而国家队方面,C罗非常渴望能够蝉联欧洲杯冠军。因为现在的这支葡萄牙,甚至比4年前的那支球队更加强大了。
    
    C罗到底还能火几年?这还真是个未知数。34岁的C落依然能够在各项赛事连连进球,而我们,需要珍惜C罗的每一个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队为武汉加油:Forza Wuhan!
2 国米宣布1月第2签 孔蒂爱将租借加盟
3 意甲最强星二代即将续约
4 换帅之后见奇效!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5 AC米兰的思考:我们反弹只能依靠伊布吗?
6 C罗今夜继续冲击三冠军 有望再次超越梅西!
7 国米转会市场遭遇尴尬 最重要目标迟迟未搞定
8 C罗一夜两球超欧洲传奇 距离球王贝利只差31球
9 迪马济奥:尤文边锋皮亚察将加盟卡利亚里
10 C罗连续14个赛季进球15+,五大联赛首人
11 伊布也救不了你!昔日大腿变毒瘤
12 孔蒂暴怒抨击卢卡库:知道找你有多难吗
13 意甲最新积分榜:C罗双响尤文4分领跑
14 只差7球,C罗即将追上一项意甲进球纪录!
15 国米5个月3次挖角曼联!34岁边翼登陆意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