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今夜继续冲击三冠军 有望再次超越梅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个周中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将会打响争夺,其中 尤文图斯队将会在主场迎来罗马队的挑战。对于三线冲冠的尤文图斯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在2020年所面临的第一个考验。能否时隔一年再次夺回意大利杯,这场在主场面对罗马队的比赛将会至关重要。
    
    目前尤文图斯队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状态,在意大利超级杯输给拉齐奥队之后,他们在此后已经保持了四连胜的战绩。进入2020年之后尤文图斯队在4场比赛打入12球仅仅丢掉了2球,这其中就包括了在联赛客场击败罗马队的比赛。如此出色的状态,让尤文图斯在意甲的优势已经扩大到了4分。
    
    尤文图斯状态出色跟C罗的表现密不可分,这位即将年满35岁的足坛天王,在过去7场意甲比赛中打入了11粒进球。在本轮重要的杯赛比赛当中,C罗很可能会继续披挂上阵。目前C罗在俱乐部的总进球数为619球,他距离梅西还有1球的差距,在这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中,C罗有望在俱乐部进球数据上超越梅西,重新回到现役第一。
    
    客场作战的罗马队目前在意甲排名第4位,这支球队在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虽然本赛季冲击意甲冠军希望不大,但是他们保住联赛前四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希望还是很有希望的。此外在意大利杯的比赛当中,罗马队同样希望能够走得更远。尽管这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但是罗马队显然并不想束手就擒。
    
    两支球队在过去10次交手当中,尤文图斯队保持了5胜2平3负的战绩,相比之下他们要稍稍占优。不过在主场尤文图斯队保持着对罗马队统治级的表现,尤文图斯已经在主场取得了对罗马队九连胜的战绩,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罗马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的意大利杯,当时他们主场0-2输给了对手。
    
    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点45分上演,到底尤文图斯队能否延续他们的连胜势头?罗马队会不会在客场报10天之前失利的一箭之仇?C罗会不会继续自己强势的发挥呢?这场大战值得我们去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转会市场遭遇尴尬 最重要目标迟迟未搞定
2 C罗一夜两球超欧洲传奇 距离球王贝利只差31球
3 迪马济奥:尤文边锋皮亚察将加盟卡利亚里
4 C罗连续14个赛季进球15+,五大联赛首人
5 伊布也救不了你!昔日大腿变毒瘤
6 孔蒂暴怒抨击卢卡库:知道找你有多难吗
7 意甲最新积分榜:C罗双响尤文4分领跑
8 只差7球,C罗即将追上一项意甲进球纪录!
9 国米5个月3次挖角曼联!34岁边翼登陆意甲
10 曝皇马为替队副瞄准米兰大腿 4000万飞翼回归?
11 国米为何一夜连挖英超3球星?早被孔蒂看中
12 意甲欧冠新军的大杀器!他是米兰克星
13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首发:C罗鼻窦炎缺席
14 意大利杯-尤文4-0乌迪内斯晋级八强
15 AC米兰+英超劲旅争抢 冬训就没参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