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7球,C罗即将追上一项意甲进球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第20轮的较量当中,尤文图斯队将会在主场迎战帕尔马队。在拿到了意甲半程冠军之后,尤文图斯队在下半场期待能够有着更好的发挥,从而在本赛季冲击意甲联赛的九连冠。他们的对手帕尔马实力并不弱,在本赛季前半程过后帕尔马排名联赛第7位。
    
    本场对阵帕尔马的比赛,C罗将有望复出出战。在周中的意大利杯比赛当中,C罗因为鼻窦炎而无缘出战,在经过了两天的恢复之后,C罗已经摆脱了病痛的折磨,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在周日的这场比赛当中,C罗将会向着自己在意甲的连续7场比赛进球发起冲击。
    
    自从上赛季加盟尤文图斯队以来,C罗已经在意甲赛场上打入了35粒进球。对于一个即将年满35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进球数据已经是非常高效的了。目前C罗距离一项意甲进球纪录只有7球的差距了,他非常有可能在本赛季完成对这一纪录的冲击。
    
    C罗即将冲击的这一纪录是葡萄牙球员在意甲赛场的进球纪录,目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前AC米兰传奇中场鲁伊-科斯塔,他在意甲总共打入了42粒进球。目前C罗距离这一纪录还有7球的差距,在本赛季超越鲁伊-科斯塔创造新纪录,对于C罗并非难事。
    
    在西甲效力期间,C罗就在皇马留下了多项的纪录。他是西甲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他是西甲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此外C罗还是西甲打入300球用时最短的球员……如今来到了意甲赛场之上,C罗在短短的一个半赛季之后,就已经开始追逐新的纪录了。
    
    对于C罗来说,任何纪录都已经是浮云,他现在最看重的是团队的荣誉以及金球奖的奖杯。在已经为数不多的职业生涯当中,C罗的首要目标是为尤文图斯拿到欧冠、为葡萄牙队拿到世界杯的冠军,他个人最重要的荣誉则是再次得到金球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5个月3次挖角曼联!34岁边翼登陆意甲
2 曝皇马为替队副瞄准米兰大腿 4000万飞翼回归?
3 国米为何一夜连挖英超3球星?早被孔蒂看中
4 意甲欧冠新军的大杀器!他是米兰克星
5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首发:C罗鼻窦炎缺席
6 意大利杯-尤文4-0乌迪内斯晋级八强
7 AC米兰+英超劲旅争抢 冬训就没参加
8 曝皇马收尤文8000万杀手自荐 但齐祖或成转会难题
9 尤文确认爆红铁卫伤停6个月 德利赫特再成受益者
10 迪马济奥:R罗将租借埃因霍温
11 贝戈维奇初来乍到真的靠谱吗?
12 米兰欲3000万推销苏索 西甲老4表示无兴趣
13 C罗点射 尤文2-1罗马反超国米登顶
14 劳塔罗破门汉达扑点 国米1-1亚特兰大
15 伊布回归首球 米兰2-0卡利亚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