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也救不了你!昔日大腿变毒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的AC米兰状况有好转的趋势,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他们在主场战胜了斯帕尔,比分是漂亮的3-0。真的不要小瞧这场看似没什么含金量和值得夸赞的胜利,其实就是这场比赛之前,很多人也都不怎么看好米兰能过关,因为本赛季的红黑军团的表现真的让人非常的担忧。
    
    
    这个时候真的感谢一下伊布的到来,让平庸的米兰和平庸的皮奥利一起,好歹能为球队打出一场不错的比赛出来。3-0击败对手,米兰也在意大利杯赛中晋级到8强,不过按照这个球队现在的能力和状况来看,未来能走多远也是完全让人不知道的。
    
    而在今天米兰更是在意甲联赛中3-2战胜了乌迪内斯,连场胜利让米兰一扫之前的阴霾,也让米兰球迷们看到了复兴的希望。
    
    
    有时候有的球员的加盟不单纯只是简单的增强实力,也是可以带动整个团队的实力,伊布就是这样的神奇球员。昔日的伊布在米兰第一次效力的时候可以让诺切里诺和博阿滕这种庸才疯狂的捡皮夹子踢出超级巨星的风范,这第二次效力米兰,伊布则是激活了身边的皮亚特克、雷比奇以及卡斯蒂列霍等人。
    
    
    不过这不等于所有的米兰球员现在都因为伊布的到来而取得了成长,比如苏索。这个球员本赛季的很多表现都非常的差,即使是最基本的停球和传中看起来都水准极差。对阵斯帕尔的比赛,他在替补出场之后遭到了主场球迷不客气的嘘声,看起来现在的米兰球迷在对球队成绩已经不指望的情况下还对这个球员有怨气,就能知道这个球员到底是多么让人感到绝望和差劲了。
    
    
    从对阵斯帕尔的比赛来看,他在上场之后,球队的右路防守明显下降,而斯帕尔显然也是瞅准乐他这个软肋,频繁将米兰的右路作为自己的主攻方向,让人尴尬。而很多时候苏索看起来只是简单的眼神防守,压根不关心球队的真实安慰,这样的情况也难怪很多球迷会对他送上嘘声。
    
    
    前段时间有媒体还分析认为,苏索是现在米兰阵中少有的几个能卖出不错价格的球员,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可以这么说,单纯就现在苏索的发挥来看,估计没有球队真的会愿意买这样的球员。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希望能在冬窗将苏索卖出,甚至不惜将苏索降价至2500万欧元,但目前仍然没有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出现。
    
    
    他的风格有点类似于那种混豪门的混子球员,实力平庸但是脾气很大,虽然传闻称他可能去罗马,但从罗马的风格来说他们也未必会看上这样的球员,他很可能会烂在米兰手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暴怒抨击卢卡库:知道找你有多难吗
2 意甲最新积分榜:C罗双响尤文4分领跑
3 只差7球,C罗即将追上一项意甲进球纪录!
4 国米5个月3次挖角曼联!34岁边翼登陆意甲
5 曝皇马为替队副瞄准米兰大腿 4000万飞翼回归?
6 国米为何一夜连挖英超3球星?早被孔蒂看中
7 意甲欧冠新军的大杀器!他是米兰克星
8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首发:C罗鼻窦炎缺席
9 意大利杯-尤文4-0乌迪内斯晋级八强
10 AC米兰+英超劲旅争抢 冬训就没参加
11 曝皇马收尤文8000万杀手自荐 但齐祖或成转会难题
12 尤文确认爆红铁卫伤停6个月 德利赫特再成受益者
13 迪马济奥:R罗将租借埃因霍温
14 贝戈维奇初来乍到真的靠谱吗?
15 米兰欲3000万推销苏索 西甲老4表示无兴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