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之后见奇效!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皮奥利的到来的确改变了米兰持续低迷的现状,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伊布的回归也让米兰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伊布的回归,帕奎塔、皮亚特克等球员都无法继续成为主力,当然还有一直因为“天残脚”被球迷批评的苏索,以上三名球员都曾在米兰证明过自己的实力,但是伴随着皮奥利的到来,米兰已经逐渐走向复兴之路。
    
    以上三名球员的能力相对来说并不算差,只是没能出现在自己应该在的位置。帕奎塔被视为米兰“新卡卡”,但他的大局观和球商并不算高,这样的球员上限不高,不过现在的米兰阵中应该留给帕奎塔一个位置。
    
    皮亚特克在热那亚的半个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来到米兰却是高开低走,这样的表现让米兰球迷感到失望,但是另一位波兰神锋莱万不也是从一个疯狂吃饼的前锋变成全能中锋的嘛,皮亚特克没能成为米兰的救星只是因为米兰现在还没有人能够给皮亚特克做饼,才造成了皮亚特克被高估的假象,但是如果以后皮亚特克能够找到合适的搭档为他做饼,那么他将会有希望带领米兰回到巅峰水准。
    
    米兰想要回到巅峰水平,苏索这样的球员是必须要清理的,现代足球队边路球员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仅是内切打门或是下底传中,而且对球员的双脚能力要求也很高,苏索能力欠佳,在现在这支米兰都无法拿到稳定的主力位置,更何况是希望复兴的米兰呢?
    
    现在米兰拿得出手的球员并不多,所以必须要对阵中球员进行适当清洗,引进适合皮奥利战术的球员或是一些欧洲顶级球员,否则复兴对于米兰来说仍然是个遥远的话题,总体来说,米兰现在的表现越来越好,说明皮奥利已经找到了合理的战术和合适的球员,希望他能在这个冬窗再做出一些小小的变动,帮助米兰重回巅峰,再创辉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的思考:我们反弹只能依靠伊布吗?
2 C罗今夜继续冲击三冠军 有望再次超越梅西!
3 国米转会市场遭遇尴尬 最重要目标迟迟未搞定
4 C罗一夜两球超欧洲传奇 距离球王贝利只差31球
5 迪马济奥:尤文边锋皮亚察将加盟卡利亚里
6 C罗连续14个赛季进球15+,五大联赛首人
7 伊布也救不了你!昔日大腿变毒瘤
8 孔蒂暴怒抨击卢卡库:知道找你有多难吗
9 意甲最新积分榜:C罗双响尤文4分领跑
10 只差7球,C罗即将追上一项意甲进球纪录!
11 国米5个月3次挖角曼联!34岁边翼登陆意甲
12 曝皇马为替队副瞄准米兰大腿 4000万飞翼回归?
13 国米为何一夜连挖英超3球星?早被孔蒂看中
14 意甲欧冠新军的大杀器!他是米兰克星
15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首发:C罗鼻窦炎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