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又出神队:弱旅决定争冠形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个不小心,利物浦又收获“大礼”了。英超联赛第17轮,莱斯特城主场对阵诺维奇。上半场普基单刀破门,瓦尔迪头球制造克鲁尔乌龙。下半场瓦尔迪中柱,双方1-1握手言和。最终,诺维奇终结莱斯特城8连胜。在此之前,在降级区的诺维奇还曾3-2掀翻曼城。
    
    
    莱斯特城近来状态火爆,上轮客场4-1击败维拉后,球队拿到队史首个顶级联赛8连胜,瓦尔迪已经连续8场破门。至于诺维奇在积分榜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看上去这并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队伍。然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让人颇感意外。26分钟诺维奇客场取得领先,布恩迪亚中场送出直塞,普基单刀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得手。第37分钟,莱斯特城扳平比分,麦迪逊开出角球,瓦尔迪前点头球后蹭,克鲁尔虽然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
    
    
    下半场第48分钟,瓦尔迪神奇的状态被门框挡住,他精彩停球后晃过克鲁尔小角度推射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双方1-1战平。这样一来最新的积分榜上,莱斯特城结束8连胜,积分39分落后利物浦已经达到了10分。虽然莱斯特城非常凶猛,但几乎没有人会相信,这支球队能够追上两位数的差距,逆袭夺冠了。至于曼城,早就已经掉队了。值得一提的是,让曼城开始掉队的,也是诺维奇。
    
    
    本赛季英超第5轮,诺维奇迎来了如日中天的曼城。当时的曼城还是英超最大的夺冠热门。然而奇迹出现了。诺维奇竟然3-2击败了曼城,送给了曼城赛季首败,终结了曼城18场不败金身!诺维奇还是第一支在英超中,击败瓜氏曼城的升班马。遭遇意外一击后,曼城就有点崩了,磕磕绊绊,毫无上赛季的风采,直到1-3输给利物浦开始彻底掉队。即便剩下来的比赛全胜,目前来看也很难弥补与利物浦的差距了。
    
    
    不得不说,诺维奇太神奇了!这支球队17轮比赛仅仅拿到了12分,排名倒数第二,但面对2支在前三的队伍就拿到了4分,从某种角度来看成为了决定英超争冠形势的队伍。利物浦,或许要感谢一下这支奇迹般的球队?当然,更多的还是靠自己,你看利物浦打诺维奇,就是一个4-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头号黑马遭倒数第2逼平 落后利物浦10分
2 利物浦官宣与克洛普续约至2024年
3 曼联小将一战爆红 索帅知其未来有出息
4 利物浦宣布与米尔纳续约至2022年
5 曼联要买无球可踢的边缘球员?
6 穆里尼奥对热刺进入英超前四充满信心
7 利物浦英超争冠再迎好消息
8 当代足坛10大中场:英超冠军坐拥3巨星
9 切尔西主战伯恩茅斯欲复仇
10 热刺这人能复出踢淘汰赛 有望进八强
11 阅读能力强!索帅仅用11分钟就终结比赛
12 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13 曼联4-0阿尔克马尔 青木梅开二度
14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15 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