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能力强!索帅仅用11分钟就终结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3日,欧联L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曼联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曼联联赛中目前取得两连胜的战绩,都是分别战胜了BIG6队伍,这很是符合本赛季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作风。欧联曼联积10分在L组排名第一,而阿尔克马尔排名本小组第2,各项赛事最近取得8胜1平的不败战绩,两队均已出线。索帅面对BIG6意外的队伍能否全身而退呢?
    
    
    阅读比赛的索尔斯克亚
    比赛一开始,曼联的高位逼抢还是限制了阿尔克马尔的传切配合,随着比赛进行,阿尔克马尔洞穿了曼联的跑动节奏后,逐渐利用横向的空间进行大范围的转移配合掌握了场上的节奏。曼联开场后的阵型被对手压在自己半场,面对对手的高位逼抢,后防线也出现了失误,好在并没有威胁到球门,直到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曼联才完成了第一脚的进攻传中球。上半场曼联的高位逼抢并没有起到作用,反而是被阿尔克马尔有效的跑动化解。
    
    下半场开场不久,曼联就在边路突破对手防线并制造了进球。比赛第53分钟,佩雷拉角旗处一个灵巧的转身过人传球,马塔回做,随后他和佩雷拉,马蒂奇禁区内三角配合,最后由马塔传到后点,阿什利-扬右路无人防守,劲射破门,曼联1-0率先取得进球。这粒进球也是阿什利-扬时隔7年之后再次打进的欧战进球,同时也是本赛季曼联首粒由26岁以上的队员打入的进球。
    
    
    阿什利-扬为曼联首开纪录
    曼联下半场更多地进行了边路突破,逐步渗透到中路,利用防守空位进行传切配合。比赛第58分钟,曼联还是从左路渗透,丢球后曼联进行高位反抢,加纳成功抢断米德斯托,格林伍德弧顶处突施冷箭敲开了对手的大门,2-0曼联领先2球。
    
    曼联找到突破口后,进球就显得从容不迫了,仅过了3分钟,比赛第61分钟,曼联中场长传转移到左路,威廉姆斯内切后外脚背横传,格林伍德突破到禁区被克拉西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马塔主罚点球,皮球贴着立柱飞入网窝,3-0曼联继续进球!
    
    
    格林伍德各项赛事均取得进球
    也许是曼联的前3粒进球打破了阿尔克马尔心理防线,开球后不久,比赛第64分钟,曼联右边路高位逼抢迫使阿尔克马尔后场传球失误,马塔中路接球后分边,格林伍德禁区右路横切后低平球再次破门,4-0曼联锁定胜局!
    
    
    格林伍德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4-0大胜阿尔克马尔,以小组头名出线,同时曼联时隔6场比赛再次零封对手。上半场曼联在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索尔斯克亚调整战术,曼联从边路突破,中路渗透前插跑动制造进攻机会,还通过高位逼抢限制对手的反攻和跑传。从空间上的压制以及出色的配合,在短短的11分钟内,曼联就带走了比赛。这也许就是索帅阅读比赛的能力所在,让曼联拿下了除了BIG6以外的其它球队。
    
    
    马塔和格林伍德
    当然,这场比赛格林伍德这名18岁的小将表现抢眼完成了梅开二度,成为了曼联队史单场欧战比赛打入两球的最年轻的球员。格林伍德本赛季一共打入了6粒进球,是队内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赛后索帅接受采访时也盛赞了格林伍德:“他是为足球而生的,当他越靠近球门,他的威胁就会越大。他左右脚的能力非常均衡,当然他还在开发自己的头球能力,这对后卫来说简直是噩梦。”索帅的青春风暴仿佛越刮越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2 曼联4-0阿尔克马尔 青木梅开二度
3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4 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5 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6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7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8 南野拓实加盟红军只差体检 曼联曾有意
9 曼城逆转弱旅成福登正名之战
10 曼城4-1萨格勒布迪纳摩 热苏斯戴帽
11 阿森纳将签约安切洛蒂,合同到2021年
12 阿森纳躲过一劫?皇马更倾向于签下曼联巨星
13 曼城预言帝:英超卫冕无望力争赢得欧冠!
14 利物浦准备纳比-凯塔式转会多特蒙德边锋桑乔
15 穆帅长期背负一恶名,忍不住回呛记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4-0阿尔克马
 
罗马2-2沃尔夫斯伯13日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13日
门兴1-2伊斯坦布尔13日
狼队4-0贝西克塔斯13日
 
枪手2-2标准列日
 
流浪者1-1年轻人13日
波尔图3-2费耶诺德13日
布拉加4-2布拉迪斯13日
游击队4-1阿斯塔纳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