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将一战爆红 索帅知其未来有出息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轮欧联杯的赛场上,最出风头的当属曼联的青木堂堂主格林伍德,2射1造点将他的能力展露无遗,在他18岁的时候,在欧战赛场上一战成名。
    
    刚刚过了18岁生日的格林伍德本赛季在曼联已经能够成为一线队的板凳球员,在为数不多的比赛中,他抓住机会,屡屡破门为自己在索尔斯克亚心中提高分数,开赛至今,6粒进球也让他成为了曼联的第二射手,仅仅落后于拉什福德的13球。
    
    
    要知道,他落后的人是被索尔斯克亚称为曼联新C罗的男人。手中小将发挥如此出色,身为恩师的索尔斯克亚自然不会吝啬对爱徒的溢美之词。
    
    索尔斯克亚更是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据索尔斯克亚,在他还是曼联预备队的主教练时,他很快就发现了格林伍德的天赋,格林伍德只有7岁的时候,他已经求到了一张他们的合影,因为那时候他就知道这个小孩不一般。
    
    
    索尔斯克亚第一次见到格林伍德是在2008年,当时他的父亲带着他前往训练基地。索尔斯克亚很快就看出了这位年轻前锋的天赋,并要求这位年轻球员的父亲与他合影。
    
    索尔斯克亚说道:「梅森,我确实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情景,因为我的儿子八岁的时候就在那里训练。梅森那时才七岁。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很显眼,我就和他合了影。 我告诉他是因为我知道他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爸爸跟我提起过这件事,我记得他,因为我记得我跟格林伍德谈过这件事。」
    
    
    被誉为曼联近年最出色的青训球员外,格林伍德的名字也会写在曼联的历史记录簿中,下一轮英超联赛,将是曼联连续第4000场使用本土球员的比赛,这样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937年。
    
    在这些漫漫岁月中,曼联引进了世界级的天才球员,比如巴斯比,乔治贝斯特和92班球员,索尔斯克亚相信重用年轻球员是曼联DNA的一部分。「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东西,这是我们的DNA,」他说。 「这家俱乐部是建立在当地球员或青训球员的基础上的。」
    
    
    索尔斯克亚坚称会继续贯彻曼联的这一优良作风,他继续说道:「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你可以看到今天,青年队的球员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们首先必须是一个好人,这是第一要求。 每一个在曼联青训学院成长的孩子,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 他们知道成为曼联球员需要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宣布与米尔纳续约至2022年
2 曼联要买无球可踢的边缘球员?
3 穆里尼奥对热刺进入英超前四充满信心
4 利物浦英超争冠再迎好消息
5 当代足坛10大中场:英超冠军坐拥3巨星
6 切尔西主战伯恩茅斯欲复仇
7 热刺这人能复出踢淘汰赛 有望进八强
8 阅读能力强!索帅仅用11分钟就终结比赛
9 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10 曼联4-0阿尔克马尔 青木梅开二度
11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12 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13 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14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15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4-0阿尔克马
 
罗马2-2沃尔夫斯伯13日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13日
门兴1-2伊斯坦布尔13日
狼队4-0贝西克塔斯13日
 
枪手2-2标准列日
 
流浪者1-1年轻人13日
波尔图3-2费耶诺德13日
布拉加4-2布拉迪斯13日
游击队4-1阿斯塔纳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