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足坛10大中场:英超冠军坐拥3巨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今世界足坛,谁是最好的中场巨星?权威媒体《442》日前评选出了当今世界10大中场。英超冠军曼城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组织大师,而另外一位喂饼王埃里克森却未进前十。让我们一一细数。
    
    
    10:大卫-席尔瓦(曼城)
    
    最近9年时间里,大卫-席尔瓦一直都是曼城真正的核心球员,上赛季他赢得个人第4次英超冠军,他也是瓜迪奥拉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虽然已经33岁,但大卫-席尔瓦愈老愈妖。
    
    
    9:法比尼奥(利物浦)
    
    很多人认为,利物浦的崛起依靠三大前锋和两大后卫,而中场则相对平庸。但在克洛普看来,法比尼奥绝对堪称世界级。在适应了英超节奏后,法比尼奥渐渐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在本赛季战胜曼城的比赛中,法比尼奥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8: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
    
    莫德里奇已经34岁,但他在去年获得了金球奖。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魔笛的状态有所下降,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依旧是世界顶级中场大师。为什么齐达内到现在也不愿意轻易放走魔笛,这足以体现他的价值。
    
    
    7:布斯克茨(巴塞罗那)
    
    从瓜迪奥拉到巴尔韦德,他们在执教巴萨时都会充分相信布斯克茨,他也成为巴萨有史以来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布斯克茨已经渐渐从巅峰滑落,但至今巴萨仍未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6: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
    
    克罗斯是皇马的心脏,无论长传还是短传,克罗斯都堪称世界最佳之一。本赛季至今,克罗斯的状态低开高走,他仍然是齐达内不可或缺的中场灵魂。
    
    
    5:皮亚尼奇(尤文图斯)
    
    虽然C罗的光环无法抹去,但在萨里的心中,尤文真正的灵魂人物是中场的皮亚尼奇。他控制力尤文攻防的节奏,是一位极其低调的世界级中场。更重要的是,皮亚尼奇还是一位超级任意球大师。
    
    
    4: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
    
    随着大卫-席尔瓦的老去,曼城需要寻找一位接班人,而贝尔纳多-席尔瓦就是最好的选择。当初签下他曼城只花了4300万英镑,如今看来超级划算。正如瓜帅所言:“他是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
    
    
    3:弗朗基-德容(巴塞罗那)
    
    能够抢到德容对于巴萨来说至关重要,在布斯克茨身边,这位荷兰新星的进步非常迅速。虽然只有22岁,但德容少年老成,未来他将扮演更加重要的作用。
    
    
    2:坎特(切尔西)
    
    坎特的覆盖能力在业内无人能及,他在中场的拦截成为莱斯特城创造英超冠军奇迹的保障,也帮助法国获得世界杯冠军。如今在兰帕德的带领下,坎特在切尔西仍然兢兢业业,堪称球员楷模。
    
    
    1:德布劳内(曼城)
    
    也许德布劳内无法成为梅西、C罗一样的球王,但他的全面更加让人印象深刻。创造力、力量、技术、活力、视野、射门、运球、传球……一切都那么无懈可击。在曼城阵中,德布劳内就是制造威胁球的核心机器,他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场组织者,没有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主战伯恩茅斯欲复仇
2 热刺这人能复出踢淘汰赛 有望进八强
3 阅读能力强!索帅仅用11分钟就终结比赛
4 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5 曼联4-0阿尔克马尔 青木梅开二度
6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7 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8 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9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10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11 南野拓实加盟红军只差体检 曼联曾有意
12 曼城逆转弱旅成福登正名之战
13 曼城4-1萨格勒布迪纳摩 热苏斯戴帽
14 阿森纳将签约安切洛蒂,合同到2021年
15 阿森纳躲过一劫?皇马更倾向于签下曼联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