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F组末轮,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标准列日,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欧联杯淘汰赛。巴斯蒂恩和阿玛拉为标准列日破门,阿森纳方面,萨卡传射建功,拉卡泽特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1阿森纳小组第一晋级:在战平标准列日后,阿森纳积分达到11分,因为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法兰克福输给吉马良斯,阿森纳以排名头名身份晋级欧联杯淘汰赛。但最近11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仅胜一场。
    2阿森纳连续13场丢球:阿森纳最近13场各项赛事场场丢球,这是枪手从温格执教开始以来的最长连续丢球纪录。
    3萨卡传射建功救主: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萨卡成为阿森纳的救星,他在3分钟时间内送出1传1射的表现,帮助枪手扳平比分。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3阵型,拉卡泽特领衔锋线,尼尔森和史密斯-罗辅佐。维尔洛克和贡多齐坐镇中场,萨卡和奈尔斯两翼齐飞。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大卫-路易斯和马夫罗帕诺斯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马丁内斯。
    
    第7分钟,拉卡泽特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了一下后弹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补射顶偏。第12分钟,卡塞拉中路的低射被马丁内斯扑住。
    
    
    第13分钟,拉卡泽特妙传,史密斯-罗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
    
    
    第27分钟,尼尔森分球,萨卡插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封出底线。第32分钟,萨卡禁区左侧的抽射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45分钟,尼尔森分球到左翼,萨卡插入禁区的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萨卡垫传中路,尼尔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47分钟,西米罗特中路分球,巴斯蒂恩的远射打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手臂上折射入网,标准列日1比0领先阿森纳。
    
    
    第63分钟,加沃里右侧角球传中,莱菲斯头球攻门被马丁内斯扑住。第69分钟,维尔洛克禁区内解围不远,阿玛拉断球后晃开防守射门,球打在马夫罗帕诺斯的手上折射飞入网窝,标准列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6分钟,大卫-路易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法伊禁区右翼的爆射打飞。
    
    
    第78分钟,萨卡左路传中,拉卡泽特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网,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2。
    
    
    第81分钟,萨卡右路内切,在和马丁内利做出踢墙式配合后,萨卡弧顶处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6次射正,标准列日11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7%,标准列日则为43%。
    
    出场阵容:
    
    标准列日(4-5-1):
    
    门将:16号博达特
    
    后卫:21号法伊、3号万赫斯登、34号莱菲斯、24号加沃里
    
    中场:10号卡塞拉、28号巴斯蒂恩、19号阿玛拉(85分钟,22号莱斯蒂埃尼)、8号西米罗特、40号姆博库
    
    前锋:9号埃蒙德(46分钟,25号阿维纳蒂)
    
    阿森纳(3-4-3):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9分钟,35号马丁内利)、23号大卫-路易斯、27号马夫罗帕诺斯
    
    中场:15号奈尔斯(78分钟,21号钱伯斯)、28号维尔洛克、29号贡多齐、77号萨卡
    
    前锋:32号史密斯-罗(85分钟,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24号尼尔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4-0阿尔克马尔 青木梅开二度
2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3 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4 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5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6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7 南野拓实加盟红军只差体检 曼联曾有意
8 曼城逆转弱旅成福登正名之战
9 曼城4-1萨格勒布迪纳摩 热苏斯戴帽
10 阿森纳将签约安切洛蒂,合同到2021年
11 阿森纳躲过一劫?皇马更倾向于签下曼联巨星
12 曼城预言帝:英超卫冕无望力争赢得欧冠!
13 利物浦准备纳比-凯塔式转会多特蒙德边锋桑乔
14 穆帅长期背负一恶名,忍不住回呛记者
15 利物浦出线!萨拉赫2年造27球仅逊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