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对热刺进入英超前四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伦敦标准旗帜晚报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在赛季结束时冲进英超前四充满信心。在对阵狼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强调,热刺不应该出现在积分榜的下半区,也不应该出现在第7第8的位置。穆里尼奥强调,我们知道我们应在什么位置,相信在赛季结束后的时候,热刺可以回到这个位置。
    
    
    伦敦标准旗帜晚报报道截屏
    
    在接替波切蒂诺出任热刺主帅之后,在4场英超比赛过后,穆里尼奥已经将热刺和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6分。由于联赛才打了16轮,这个分差是在足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之前左后卫罗斯说在波切蒂诺执教时,感觉前四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穆里尼奥上任之后,他坚信穆里尼奥能够带领热刺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且可以拿下足总杯冠军。目前热刺排名英超第7,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6分,第三名的曼城9分。
    
    
    本轮热刺将去到客场挑战狼队,面对这支英超著名的强队杀手,穆里尼奥赛前的态度非常强硬:“我当然清楚我们现在的排名,但热刺不应该出现在积分榜下半区,甚至也不应该出现在第7第8这样的位置。”穆里尼奥随后强调说:“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属于的位置,我们相信在赛季结束时我们会到达那里。”
    
    
    穆里尼奥继续解说说,如果热刺现在加快改进的过程,或者会比赛季结束更快一点到达应该到的位置,但同样这需要一点时间。“我们在许多方面都有所改善,而且我们将继续改进。我们有才能和渴望,所以我相信我们会不断进步。”穆里尼奥说。
    
    
    在接下来的21天时间里,热刺将有6场比赛,所以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会集中精力在比赛上而不是在转会市场。“我喜欢工作,我想工作,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我每天都在向其他同事抱怨,我想做的一些训练却没有时间。这确实令人有些沮丧,这些原本是在季前准备时候做的工作。”穆里尼奥说。
    
    
    对于周日对阵狼队的首发,穆里尼奥透露在欧冠对阵拜仁前就已经定好了。如无意外,欧冠轮休的凯恩、阿里、维尔通亨和奥利耶将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上。在对阵拜仁中发挥出色的弗伊斯,也得到了穆里尼奥的青睐。在穆里尼奥现在坚持的三个半后卫体系中,穆里尼奥透露弗伊斯如果出场将会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进攻中他内收到中卫位置,然后解放左边的罗斯这样具有极强助攻能力的边后卫。
    
    
    穆里尼奥这样强势的表态,相信会让手下的队员更加有自信。在2月份到现在,热刺在英超客场表现相当糟糕,只是在穆里尼奥上任的第一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才取得了胜利。如果击败狼队,那么除了进一步追赶前面的队伍,对于完成穆里尼奥进入前四的目标,也是有着信心上莫大的鼓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英超争冠再迎好消息
2 当代足坛10大中场:英超冠军坐拥3巨星
3 切尔西主战伯恩茅斯欲复仇
4 热刺这人能复出踢淘汰赛 有望进八强
5 阅读能力强!索帅仅用11分钟就终结比赛
6 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7 曼联4-0阿尔克马尔 青木梅开二度
8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9 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10 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11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12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13 南野拓实加盟红军只差体检 曼联曾有意
14 曼城逆转弱旅成福登正名之战
15 曼城4-1萨格勒布迪纳摩 热苏斯戴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