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与克洛普续约至2024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3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德国教练克洛普完成续约,此前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双方同意合同再延长2年,也就是2024年。他也将成为自佩斯利之后利物浦队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历史悠久的利物浦
    利物浦的老板约翰-亨利,俱乐部主席华纳和以及芬威体育集团主席戈登也发表声明表示了红军管理层都认为克洛普最适合目前的利物浦,他们在声明中共同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克洛普以及克拉维茨和利恩德斯达成续约协议,从而能够延长他们在俱乐部的时间。我们相信球迷们都会同意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俱乐部上下对此也非常激动,不仅是从职业角度上,同样也是从个人方面来说。”
    
    克洛普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说道:“对于我个人而言,这是一份意向声明,它是建立在我与球队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的共同目标之上的。”他还说:“2015年秋天,当邀约电话打来时,我觉得我和利物浦是完美的一对;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我现在仍然低估了这一点。只有我们之间有着完全的信任,我才能够许下2024年的承诺。”
    
    
    克洛普完成与利物浦的续约
    克洛普自2015年正式执掌红军利物浦以来,曾经三次打进欧战决赛,并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都进入了欧冠决赛圈。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利物浦在首回合落败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淘汰巴塞罗那进入决赛,最后以2-0战胜热刺,捧起了利物浦历史上第六座欧冠奖杯。
    
    克洛普同样也创造了很多不平凡的纪录。自2015年成为利物浦的主教练,克洛普目前已经带队出战了234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139场,胜率到达了59%,成为了队史带队比赛超过50场主帅中胜率最高的主教练。
    
    
    利物浦至今先赛仍保持不败
    在12月5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红军以5-2大胜对手,克洛普取得了率队以来的第100场胜利,同时他也成为利物浦队史上最快取得百场胜利的主教练。本赛季利物浦仍然保持不败金身,也是克洛普最接近冠军的一年,我们一起期待克洛普的承诺吧,他与利物浦的故事还将继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宣布与米尔纳续约至2022年
2 曼联要买无球可踢的边缘球员?
3 穆里尼奥对热刺进入英超前四充满信心
4 利物浦英超争冠再迎好消息
5 当代足坛10大中场:英超冠军坐拥3巨星
6 切尔西主战伯恩茅斯欲复仇
7 热刺这人能复出踢淘汰赛 有望进八强
8 阅读能力强!索帅仅用11分钟就终结比赛
9 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10 曼联4-0阿尔克马尔 青木梅开二度
11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12 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13 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14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15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4-0阿尔克马
 
罗马2-2沃尔夫斯伯13日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13日
门兴1-2伊斯坦布尔13日
狼队4-0贝西克塔斯13日
 
枪手2-2标准列日
 
流浪者1-1年轻人13日
波尔图3-2费耶诺德13日
布拉加4-2布拉迪斯13日
游击队4-1阿斯塔纳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