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轰2球 曼联18岁小将踢疯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比赛展开了争夺,曼联队在主场迎来了阿尔克马尔队的挑战。由于在此前曼联队已经确保了小组出线的资格,因此这场比赛当中球队多位替补球员获得出场机会,这其中就包括了球队18岁的小将格林伍德。
    
    
    本场比赛曼联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很大挑战,马夏尔顶在了突前的位置,在他身后的是马塔、格林伍德以及佩雷拉,两个后腰分别是马蒂奇和加纳,后防线上同样有不小的变动,图安泽贝、马奎尔、布兰登-威廉姆斯以及阿什利-扬组成防线,门将位置上获得首发机会的是2号门将罗梅罗。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下半场比赛曼联队开始发力进攻。第52分钟曼联队前场做出了精妙配合,经过一系列的传递之后,马塔将球传给了阿什利-扬,阿什利-扬小角度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
    
    
    取得进球之后曼联队开始掌控局面,第57分钟曼联队小将格林伍德在禁区弧顶的远射攻破对方球门。3分钟之后表现活跃的格林伍德制造点球,马塔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3-0。3分钟之后马塔再次送出助攻,格林伍德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定格在了4-0。
    
    
    凭借着格林伍德和马塔的出色表现,曼联队在主场4-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格林伍德在6分钟之后完成了梅开二度,这让他成为了曼联队史最年轻的在欧战梅开二度的球员。在格林伍德创造纪录之后,索尔斯克亚都为他疯狂庆祝,他看到了红魔复兴的新希望。
    
    
    格林伍德今年刚刚18岁,但是在本赛季他已经让曼联球迷看到了希望。在本赛季格林伍德已经为曼联队打入了6粒进球,这个数据仅次于队内头号射手拉什福德。要知道格林伍德在大部分时间还都是在替补席上的,他的这个成绩足够难能可贵。请记住格林伍德这个名字,假以时日他或许会成为曼联新的传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帅位或迎巨变 1人可解燃眉之急
2 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3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4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5 南野拓实加盟红军只差体检 曼联曾有意
6 曼城逆转弱旅成福登正名之战
7 曼城4-1萨格勒布迪纳摩 热苏斯戴帽
8 阿森纳将签约安切洛蒂,合同到2021年
9 阿森纳躲过一劫?皇马更倾向于签下曼联巨星
10 曼城预言帝:英超卫冕无望力争赢得欧冠!
11 利物浦准备纳比-凯塔式转会多特蒙德边锋桑乔
12 穆帅长期背负一恶名,忍不住回呛记者
13 利物浦出线!萨拉赫2年造27球仅逊梅西
14 英超再创疯狂纪录 连续3年全部小组出线
15 物浦2-0萨尔茨堡 凯塔弑旧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