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出线!萨拉赫2年造27球仅逊梅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点55分,欧冠小组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客场挑战萨尔茨堡红牛。凯塔和萨拉赫在100秒内连入2球,利物浦2-0击败萨尔茨堡,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
    
    欧冠小组赛前5轮,利物浦3胜1平1负拿到10分,排名小组第1位;萨尔茨堡5轮7分,排在小组第3位。对于利物浦来说,局势相当明确:只要打平萨尔茨堡,利物浦就能晋级欧冠16强;战胜对手,利物浦就能获得小组头名;一旦输球,很可能就出局。
    
    两队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主场4-3险胜。这场欧冠生死战,利物浦排出最强阵容。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领衔前场攻击线,范戴克坐镇后防,阿利松把守大门;萨尔茨堡方面,当红前锋哈兰德、韩国国脚黄喜灿、日本攻击手南野拓実组成进攻三叉戟。
    在英超赛场,利物浦状态极佳,开局踢出疯狂的15胜1平。在欧冠,利物浦也逐渐找到感觉。不过,萨尔茨堡绝非弱旅,上半场,萨尔茨堡7次射门6次射正,给阿利松带来严峻的考验。利物浦方面,8次射门3次射正,纳比-凯塔、萨拉赫浪费破门良机。
    
    易边再战,利物浦在短暂时间里杀死悬念!比赛第57分钟,马内送上助攻,纳比-凯帕头球破门,利物浦1-0!值得一提的是,凯塔和马内,都曾在萨尔茨堡效力过。
    
    第58分钟,萨拉赫几乎零角度的低射再下一城,利物浦2-0领先!
    
    OPTA数据显示,凯塔和萨拉赫的两个进球,相隔整整100秒!加盟利物浦之后,萨拉赫欧冠2年半直接参与27个进球,其中打进19球,助攻8次,这段时间内,仅有梅西(参与28球)的进攻效率高于埃及巨星。
    
    第74分钟,萨尔茨堡换下头号得分手哈兰德,这位00后挪威天才,首次未能在欧冠比赛进球,过去5场小组赛,哈兰德场场破门收获8球。最终,在“打平即可出线”的局势下,利物浦2-0战胜萨尔茨堡!这场胜利,意味着卫冕冠军利物浦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再创疯狂纪录 连续3年全部小组出线
2 物浦2-0萨尔茨堡 凯塔弑旧主
3 切尔西2-1里尔 亚伯拉罕破门威廉助攻
4 阿森纳3-1西汉姆 奥巴梅扬佩佩传射
5 险遭42年耻辱!阿森纳赢场球太难
6 英超新Big6相互战绩:曼联压利物浦第1
7 佩佩世界波+霸气滑跪拯救阿森纳
8 红军防线多人受伤 一线队仅剩4名主力后卫
9 孙兴慜如今在英超的地位已经不一样了
10 莱斯特城4-1维拉 豪取8连胜稳居英超第二
11 英超综述-莱斯特8连胜狼队11轮不败
12 狼队2-2布莱顿 11轮不败杀入前6
13 5天打两场硬仗!这英超黑马连踢曼城利物浦
14 英超卫冕冠军彻底崩了 他赛季末恐要走人
15 穆里尼奥打电话给费莱尼 希望他冬窗加盟热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