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2-2布莱顿 11轮不败杀入前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0点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16轮,狼队客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若塔梅开二度,而莫派和普罗珀相继为布莱顿建功,两队踢成了2-2!狼队连续11轮联赛不败,积分反超热刺排名第6!
    
    
    本轮比赛之前,狼队15轮拿到23分排名积分榜第7,他们连续10轮比赛不败,创造自1962年以来的最佳纪录。而布莱顿上一轮2-1爆冷击败阿森纳,以18分排名第12!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狼队战绩强势反弹。此役若塔,希门尼斯,特劳雷,穆蒂尼奥和鲁本-内维斯悉数登场,登东克尔,赛斯和考迪坐镇防线。开场28分钟,狼队打出高效反击,劳尔-希门尼斯左路传中,跟进的若塔包抄抢点推射得手。
    
    
    狼队的反击简洁高效,毫不拖泥带水,穆蒂尼奥精准的脚法,劳尔-希门尼斯能传能射,加上若塔的积极跑位前插,联手制造了狼队的进球。
    
    
    然而,狼队进攻给力,防守端却是不敢恭维。第34分钟,斯蒂芬斯后场长传,布莱顿前锋莫派不停球左脚凌空抽射,帕特里西奥扑救不及,布莱顿扳平比分。第36分钟,布莱顿再接再厉,荷兰国脚普罗珀接应队友传中,后排插上将球顶入球门,帕特里西奥连反应都没有!
    
    
    布莱顿连进2球反超,让现场超过3万名球迷陷入了疯狂。OPTA数据显示,布莱顿的两个进球之间,只间隔96秒,但这并未击垮狼队。
    
    
    第44分钟若塔亲自策动反击,中路分球后高速跑位杀入禁区,接到洪尼-卡斯特罗的传中,第2次将球送入网窝,狼队2-2扳平比分。要知道,若塔在此前7场比赛都没有收获进球和助攻,这次他大爆发,一下子打进2球。
    
    
    
    易边再战,第60分钟狼队的进攻造成布莱顿后卫邓克禁区内手球,狼队众将强烈抗议,认为这是点球。不过,裁判根据VAR提示做出判罚,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后30分钟,狼队并未取得进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各得1分。
    
    
    由中资控股的狼队,上赛季成为英超头号黑马,排在曼城,利物浦,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和曼联之后,位列积分榜第7!本赛季前6轮,狼队仅仅4平2负一度掉到倒数第2的位置。但是,狼队并没有气馁,11轮5胜6平抢下21分,甚至爆冷过卫冕冠军曼城,杀到了英超第6,比穆帅的热刺以及阿森纳都要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狼队取得连续11轮不败,追平了57年来的最佳纪录,球队上一次连续11轮不输,还是1962年的时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5天打两场硬仗!这英超黑马连踢曼城利物浦
2 英超卫冕冠军彻底崩了 他赛季末恐要走人
3 穆里尼奥打电话给费莱尼 希望他冬窗加盟热刺
4 32岁英超神锋踢疯了!16轮16球刷16年纪录
5 曼城1-2曼联 拉师傅破门马夏尔贴地斩
6 英超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11分领跑
7 宇宙级的曼城消失!瓜帅英超奇迹变绝迹?
8 热刺5-0伯恩利 孙兴慜连过7人超级一条龙
9 利物浦3-0伯恩茅斯 萨拉赫传射凯塔破荒
10 切尔西1-3埃弗顿 科瓦契奇进球难救主
11 今天他就是孙纳尔多 整个英伦都为孙兴慜折服
12 曼联连胜强敌 取代利物浦劫富济贫的角色
13 索尔斯克亚赛后向老爵爷致敬
14 曼联妖星斩落曼城通杀英超六强 平个人纪录
15 亚洲之光孙兴慜!狂奔70米奔袭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