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再创疯狂纪录 连续3年全部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英超双雄没有让人失望,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拿下胜利,加上曼城和热刺已经提前出线,这意味着,英超连续3个赛季实现所有球队全部出线的壮举!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席位已经确定14个席位:巴黎、皇马、拜仁、热刺、曼城、尤文、巴萨、多特蒙德、莱比锡、利物浦、那不勒斯、切尔西、瓦伦西亚、里昂。
    
    本赛季欧冠,英超BIG4分组形势不错,此前,曼城和热刺已经提前出线了,其中,曼城和顿涅茨克矿工、萨格勒布迪纳摩、亚特兰大同组,最终,曼城斩获小组第一。热刺与拜仁同组,最终也提前锁定小组第二出线。
    利物浦2-0击败萨尔茨堡红牛,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作为卫冕冠军,利物浦也顺利完成欧冠小组赛任务。此役,萨拉赫破门,这粒进球是萨拉赫自加盟利物浦以来直接参与的第27球,同期只有巴萨球星梅西比他更多
    
    切尔西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与瓦伦西亚、里尔、阿贾克斯同组,最终在兰帕德的率领下,切尔西也顺利出线。
    
    连续3个赛季,英超实现所有球队全部出线的壮举!17/18赛季,英超有5队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其中曼联是以欧联杯冠军身份参赛,结果,曼城、曼联、利物浦和热刺都赢得了本小组的头名,切尔西是小组第二晋级!最终,利物浦闯入决赛,不过输给皇马。
    
    上赛季,英超4队卷土重来,曼城、曼联、热刺、利物浦再次代表英超杀入欧冠淘汰赛,其中,利物浦和热刺在欧冠决赛中会师,利物浦夺冠。
    本赛季,英超4队又出线了,如今,英超一改过往在欧冠中的颓势,接下来的淘汰赛,英超球队不怵任何对手,他们有希望实现连续3年杀入欧冠决赛的壮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物浦2-0萨尔茨堡 凯塔弑旧主
2 切尔西2-1里尔 亚伯拉罕破门威廉助攻
3 阿森纳3-1西汉姆 奥巴梅扬佩佩传射
4 险遭42年耻辱!阿森纳赢场球太难
5 英超新Big6相互战绩:曼联压利物浦第1
6 佩佩世界波+霸气滑跪拯救阿森纳
7 红军防线多人受伤 一线队仅剩4名主力后卫
8 孙兴慜如今在英超的地位已经不一样了
9 莱斯特城4-1维拉 豪取8连胜稳居英超第二
10 英超综述-莱斯特8连胜狼队11轮不败
11 狼队2-2布莱顿 11轮不败杀入前6
12 5天打两场硬仗!这英超黑马连踢曼城利物浦
13 英超卫冕冠军彻底崩了 他赛季末恐要走人
14 穆里尼奥打电话给费莱尼 希望他冬窗加盟热刺
15 32岁英超神锋踢疯了!16轮16球刷16年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