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浦2-0萨尔茨堡 凯塔弑旧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时55分,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6轮,利物浦客场2-0击败萨尔茨堡,红军积13分小组头名晋级。凯塔破旧主大门,萨拉赫零度角建功。
    
    比赛亮点
    
    利物浦小组头名晋级: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技高一筹的红军客场2球取胜。利物浦6场小组赛拿到13分力压12分的那不勒斯小组头名晋级。
    状态火热!凯塔破旧主大门:做客面对旧主萨尔茨堡,凯塔顶进头球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给凯塔送出助攻的马内也曾在萨尔茨堡效力2年。
    腾讯体育评MVP:阿利松 红军今天今天赢球的大功臣,萨尔茨堡此役有多达7次射正,但都被巴西国门一一化解。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哈兰德做球,姆维普外围右脚尝试远射,但这球打的太正,阿利松将球没收。
    
    第5分钟,洛夫伦精准长传,萨拉赫插入禁区单刀撩射,皮球被斯坦科维奇封出!
    
    第7分钟,南野拓实脚后跟做球,黄喜灿小禁区左脚攻门被阿利松出击封出,随后南野拓实跟进补射又被巴西国门化解!
    
    第8分钟,菲尔米诺传球,马内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搓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20分钟,马内禁区左侧兜射被斯坦科维奇横身扑出,凯塔绕开防守队员左脚抽射打中后卫弹出,阿诺德远点凌空爆射将球打飞。
    
    第21分钟,南野拓实反击中直传,黄喜灿插入禁区左脚低传,哈兰德已经包抄到位,幸好阿利松预判准确倒地救险。
    
    第24分钟,南野拓实直传,哈兰德左路强行杀入禁区大力斜射,阿利松快速下地救险。
    
    第29分钟,凯塔禁区前扣球摆脱分到右路空当,及时插上的萨拉赫面对斯坦科维奇的推射竟然打偏!红军错失绝佳机会。
    
    第44分钟,黄喜灿直传,哈兰德插上无私横传,南野拓实跟进大力斜射滑门而出,边裁举旗示意哈兰德越位在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萨拉赫吸引3人防守将球分出,凯塔插上小角度外脚背攻门被斯坦科维奇封出。
    
    第48分钟,马内直传,萨拉赫中路机敏插上面对门将的一脚推射竟然打偏!法老王错失必进球。
    
    第57分钟,马内趟过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塞内加尔大腿面对出击的门将灵巧挑传,凯塔甩头顶进空门,0-1!凯塔攻破旧主大门。
    
    第58分钟,亨德森长传发动进攻,昂古埃内头球回顶失误,萨拉赫高速插上趟过出击的门将零度角打空门得手,0-2!利物浦2分钟内打进2球!
    
    第67分钟,阿诺德任意球右脚兜出美妙弧线,皮球击中边网!利物浦险些再下一城。
    
    第82分钟,利物浦打出精彩反击,萨拉赫传球,马内左脚射门穿裆后卫奔向球门,斯坦科维奇再次救险!
    
    数据统计
    
    萨尔茨堡与利物浦打出激情对攻战,阿利松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1比11,射正都是7次,红军在下半场抓住了2次得分机会,并如愿拿下胜利。
    
    出场阵容
    
    萨尔茨堡(442):
    
    门将:1-斯坦科维奇
    
    后卫:43-克里斯滕森、6-昂古埃内、39-沃贝尔、17-乌尔默
    
    中场:16-尤努佐维奇(20-达卡68')、45-姆维普、14-索博斯洛伊(4-阿什梅鲁90')、18-南野拓实
    
    前锋:9-黄喜灿、30-哈兰德(37-奥川雅也75')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12-戈麦斯53')、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8-凯塔(27-奥里吉87')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米尔纳75')、10-马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2-1里尔 亚伯拉罕破门威廉助攻
2 阿森纳3-1西汉姆 奥巴梅扬佩佩传射
3 险遭42年耻辱!阿森纳赢场球太难
4 英超新Big6相互战绩:曼联压利物浦第1
5 佩佩世界波+霸气滑跪拯救阿森纳
6 红军防线多人受伤 一线队仅剩4名主力后卫
7 孙兴慜如今在英超的地位已经不一样了
8 莱斯特城4-1维拉 豪取8连胜稳居英超第二
9 英超综述-莱斯特8连胜狼队11轮不败
10 狼队2-2布莱顿 11轮不败杀入前6
11 5天打两场硬仗!这英超黑马连踢曼城利物浦
12 英超卫冕冠军彻底崩了 他赛季末恐要走人
13 穆里尼奥打电话给费莱尼 希望他冬窗加盟热刺
14 32岁英超神锋踢疯了!16轮16球刷16年纪录
15 曼城1-2曼联 拉师傅破门马夏尔贴地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