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1里尔 亚伯拉罕破门威廉助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法甲劲旅里尔,亚伯拉罕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扩大领先,雷米下半场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2-1获胜晋级欧冠淘汰赛。
    
    比赛亮点:
    
    切尔西晋级欧冠淘汰赛:在战胜小组垫底的里尔后,切尔西6场小组赛3胜2平1负拿到了11分,从而获得了晋级欧冠淘汰赛的资格,同时这也是切尔西近两年多以来首次在欧冠的主场比赛中获胜。
    阿斯皮利奎塔近3场欧冠2球:今天的比赛中,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粒进球,西班牙人近3场欧冠已经打入了2球,而他在此前的46场欧冠比赛中仅仅打入1球。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队内的巴西国脚威廉,他不但助攻了亚伯拉罕的进球,而且还多次通过盘带和射门考验对方的防线。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祖马后场长传,亚伯拉罕左侧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横敲,普利希奇突入禁区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
    
    第16分钟,坎特右侧底线附近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射门打呲,埃莫森禁区边缘跟上左脚抽射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18分钟,普利希奇前场左侧横敲,坎特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但他迅速跟上补射,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19分钟,普利希奇前场中路分球,威廉突入右侧禁区底线附近横敲门前,亚伯拉罕侧身面对球门灵巧的右脚抽射,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里尔。
    
    第35分钟,埃莫森开出右侧角球,阿斯皮利奎塔前点的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网窝,2-0!
    
    第42分钟,阿劳霍前场右侧带球连续盘带后突施冷箭,他距离球门25米左右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左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威廉抢断后再次抽射,皮球又被门将扑出。
    
    第49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飞身扑了一下没收。
    
    第72分钟,里尔门将迈尼昂受伤下场,莱奥出场将他换下。
    
    第74分钟,威廉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后射门被挡,坎特抢断,随后科瓦契奇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78分钟,班巴禁区左侧闪开空当横敲中路,点球点附近的雷米跟上左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1-2!
    
    第88分钟,威廉前场右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高高弹起,阿斯皮利奎塔头球摆渡,但巴舒亚伊禁区中路的转身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2-1小胜,但切尔西本场比赛共有20次射门,其中9次射正,而里尔总共只有7次射门,射正也只有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5%,10次角球比对方多了8次,646次传球也比里尔多出了292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马、2号吕迪格、33号埃莫森
    
    中场:17号科瓦契奇(82'芒特)、7号若日尼奥、5号坎特
    
    前锋:10号威廉、22号普利希奇(62'奥多伊)、9号亚伯拉罕(71'巴舒亚伊)
    
    里尔:
    
    门将:16号迈尼昂(72'莱奥)
    
    后卫:17号切利克、2号贾洛、4号加布里埃尔、26号皮耶
    
    中场:24号苏马雷、8号谢卡、20号马亚(66'班巴)、12号亚泽哲、11号阿劳霍(82'桑谢斯)
    
    前锋:9号雷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3-1西汉姆 奥巴梅扬佩佩传射
2 险遭42年耻辱!阿森纳赢场球太难
3 英超新Big6相互战绩:曼联压利物浦第1
4 佩佩世界波+霸气滑跪拯救阿森纳
5 红军防线多人受伤 一线队仅剩4名主力后卫
6 孙兴慜如今在英超的地位已经不一样了
7 莱斯特城4-1维拉 豪取8连胜稳居英超第二
8 英超综述-莱斯特8连胜狼队11轮不败
9 狼队2-2布莱顿 11轮不败杀入前6
10 5天打两场硬仗!这英超黑马连踢曼城利物浦
11 英超卫冕冠军彻底崩了 他赛季末恐要走人
12 穆里尼奥打电话给费莱尼 希望他冬窗加盟热刺
13 32岁英超神锋踢疯了!16轮16球刷16年纪录
14 曼城1-2曼联 拉师傅破门马夏尔贴地斩
15 英超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11分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