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4-1维拉 豪取8连胜稳居英超第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上,英超第16轮又结束一场焦点战,客场作战的莱斯特城4-1战胜升班马阿斯顿维拉。瓦尔迪完成梅开二度,伊希纳乔和埃文斯分别收获进球,莱斯特城豪取疯狂的8连胜,比利物浦更加疯狂,继续在积分榜排名第2。
    
    
    莱斯特城3年前夺得过英超冠军,当时已经被称为奇迹!本赛季,他们卖掉了主力中后卫马奎尔,没有多少人想到他们更加凶猛了。对阵阿斯顿维拉之前,莱斯特城已经收获了英超7连胜,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成为利物浦争冠的头号对手。
    
    
    此役,瓦尔迪继续充当箭头,搭档伊希纳乔组成双前锋,麦迪逊,蒂勒曼斯,普拉埃特和恩迪迪则是4中场。瑟云聚,埃文斯,奇尔维尔和里卡多-佩雷拉镇守防线,小舒梅切尔把守球门。
    
    
    第21分钟,莱斯特城打破僵局,伊希纳乔反击中送出直传球,瓦尔迪高速前插形成单刀,他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32岁的瓦尔迪连续8轮进球,他已经第2次实现这个壮举,距离自己保持的纪录只剩下3场!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莱斯特城打出细腻配合,瓦尔迪直传,中场核心麦迪逊左路传中,伊希纳乔抢点用膝盖将球送入球门,莱斯特城2-0领先。不过半场补时阶段,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禁区内扫射得手,双方踢成2-1!
    
    
    易边再战,莱斯特城依旧神勇,第49分钟埃文斯借助前场任意球,接应队友的传中,门前头球吊射顶入死角,阿斯顿维拉门将希顿鞭长莫及,3-1!自从离开曼联以后,埃文斯连续5个赛季均取得英超进球。
    
    
    第75分钟,莱斯特城后场断球后大脚长传发动反击,瓦尔迪再次高速前插,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下角完成梅开二度,把比分定格在了4-1!
    
    
    算上本场比赛,莱斯特城已经取得了英超疯狂8连胜,包括2-1伯恩利,9-0南安普顿,2-0水晶宫,2-0阿森纳,2-0布莱顿,2-1埃弗顿,2-0沃特福德以及4-1阿斯顿维拉,比领头羊利物浦的7连胜更疯狂。
    
    
    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16轮38分排名第2,依然落后利物浦8分。尽管,莱斯特城距离领头羊还有一定距离,但是身价仅仅4.1亿的他们,却甩开曼城6分,切尔西,曼联,托特纳姆热刺等强队,也要仰望他们。
    
    
    46岁的罗杰斯,不声不响把平民球队莱斯特城调教成战斗力出众的争冠兵团,为了阻止阿森纳等其他球队的挖角,莱斯特城希望与罗杰斯加薪续约到2025年,年薪涨至800万英镑,比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还要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综述-莱斯特8连胜狼队11轮不败
2 狼队2-2布莱顿 11轮不败杀入前6
3 5天打两场硬仗!这英超黑马连踢曼城利物浦
4 英超卫冕冠军彻底崩了 他赛季末恐要走人
5 穆里尼奥打电话给费莱尼 希望他冬窗加盟热刺
6 32岁英超神锋踢疯了!16轮16球刷16年纪录
7 曼城1-2曼联 拉师傅破门马夏尔贴地斩
8 英超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11分领跑
9 宇宙级的曼城消失!瓜帅英超奇迹变绝迹?
10 热刺5-0伯恩利 孙兴慜连过7人超级一条龙
11 利物浦3-0伯恩茅斯 萨拉赫传射凯塔破荒
12 切尔西1-3埃弗顿 科瓦契奇进球难救主
13 今天他就是孙纳尔多 整个英伦都为孙兴慜折服
14 曼联连胜强敌 取代利物浦劫富济贫的角色
15 索尔斯克亚赛后向老爵爷致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