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欧洲杯是各大强队的舞台,但在今夜,一支超级鱼腩球队却成为关注的焦点。安道尔1比0击败摩尔多瓦,这是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44连败之后迎来的第一场胜利。值得注意的是,欧洲最弱球队之一的安道尔,还曾和中国队有过交锋。遗憾的是,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队也没赢球,仅仅0比0战平。
    
    
    安道尔在欧洲堪称顶级弱旅,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中也长期是任人宰割的鱼腩球队。在FIFA国家队排名中,安道尔仅仅位列第139位。从1998年9月5日首次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开始直到今夜之前,安道尔在56场欧预赛中从未赢球,最近44场欧预赛更是遭遇连败,甚至被调侃为“欧洲第一鱼腩”。
    
    
    本届欧预赛的前8轮,安道尔遭遇全败排名H组的倒数第一位。但在今夜,这支球队却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面对摩尔多瓦,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安道尔在第63分钟由瓦莱斯头球破门。凭借这个入球,安道尔1比0击败摩尔多瓦,终结了他们欧预赛的44连败,也取得了队史欧预赛的首胜。
    
    
    如此欧洲超级鱼腩球队,还曾和中国队有过交手。在2004年的4月14日,当时奔赴欧洲拉练的国足曾在西班牙和安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队却无能为力,最终0比0与其握手言和。而在现役国脚中,郑智就曾参加本场比赛,另外冯潇霆也在此役首发登场。
    
    
    更有趣的是,安道尔还曾因为微信登上热搜。据传,在微信上有超过1000万人号称居住在安道尔。这当然并非事实,只是因为在注册的时候懒得设置,而安道尔按照英文字幕顺序排名最前,所以才出现了这样有趣的情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足7-0关岛 杨旭4球武磊艾克森建功
2 欧预赛综述-比利时9-0成首支晋级队
3 多特蒙德展示巨幅TIFO 致敬格策世界杯绝杀
4 伊朗14-0狂胜柬埔寨!两大球星戴帽
5 德国2-2阿根廷 格纳布里一传一射
6 国奥2-0约旦 张玉宁双响郝伟首秀开门红
7 德国新生代上位四人迎处子秀 勒夫最大优势
8 拜仁神锋成7年四连杀第一人 超越克洛泽
9 五大联赛3主帅下课 1人带队欧冠逆转巴萨
10 德甲第7轮综述-门兴登顶狼堡居次席
11 德甲综述-拜仁爆冷遭赛季首败
12 恒大亚冠生死战更换主裁 他执法胜率100%
13 恒大1人遭卡帅弃用致使完败
14 天海保级再遭打击 大将陪妻子产检请假被拒
15 日本客场4大魔咒恒大一个也没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足7-0关岛
 
比利时9-0圣马力诺11日
波兰3-0拉脱维亚11日
克罗地亚3-0匈牙利11日
巴西1-1塞内加尔11日
 
荷兰3-1北爱
 
以色列1-3奥地利11日
俄罗斯4-0苏格兰11日
韩国8-0斯里兰卡11日
日本6-0蒙古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