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3主帅下课 1人带队欧冠逆转巴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欧洲五大联赛新赛季已过1/5(意甲,德甲是7轮),各球队新赛季的成绩雏形已经出来,是否达到预期也基本看得到。未达到预期则球队需要改变,而一改变最直接的恐怕就是换帅。昨夜今晨一夜间,五大联赛就有3支球队官宣球队主帅下课。
    
    
    法甲豪门里昂就是其中之一,里昂今晨官方消息,主帅西尔维尼奥下课。西尔维尼奥今夏才接过里昂的教鞭,赛季初他也经历了2连胜的“蜜月期”,只是从那之后里昂陷入了不胜“怪圈”,昨天客场0:1不敌积分垫底的圣埃蒂安之后,里昂联赛遭遇2连败7轮不胜。圣埃蒂安赢球后积分超过里昂跳出降级区,而里昂支是以净胜球优势才避免掉入降级区。9轮只拿到9分也是里昂24年来最差的开局,因此即便上周中在欧冠赛场率队客场2:0完胜德甲劲旅莱比锡,西尔维尼奥也难逃被炒鱿鱼的命运。
    
    
    今晨遭炒鱿鱼的主帅还有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卡,去年欧冠8强,迪弗朗西斯卡率领的罗马在8强中遭遇强敌巴萨,他们首回合1:4落后几乎被淘汰,不过回到主场罗马3:0大胜完成了惊天大逆转。上赛季罗马战绩不佳,迪弗朗西斯卡遭下课,今年夏天接过桑普多利亚的教鞭。上赛季大多时间稳定在中上游的桑普多利亚,在迪弗朗西斯卡的执教下并没有更进一步,意甲新赛季的表现则是非常的挣扎。2天前客场完败给升班马维罗纳,桑普多利亚新赛季第二次遭遇3连败,7轮只拿到3分的桑普多利亚也是坐稳了副班长之位。今天凌晨,桑普多利亚也是官方宣布迪弗朗西斯卡下课,迪弗朗西斯执教桑普多利亚仅仅7轮。
    
    
    今天遭到官宣下课的还有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上赛季争七成功拿到欧战资格的西班牙人本赛季初的表现同样是非常的挣扎。上周末0:2不敌升班马马洛卡,4轮只拿到1分的西班牙人排名跌到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和里昂一样,即便上周中欧联杯赛场西班牙人客场2:0完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但是联赛的糟糕表现也是让加耶戈难逃被炒的命运,加耶戈也成本赛季西甲第二个被解雇的主帅。
    
    
    武磊上赛季加盟西班牙人,5轮后武磊收获西甲首球,17轮比赛武磊打入3球。然而在加耶戈麾下,新赛季西甲已踢了8轮武磊依然还没有收获联赛首球,加耶戈也并非没有重用武磊,只是他没有找到最好使用武磊的方法。西班牙人在宣布加耶戈下课之后也随之宣布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成为球队新任主帅,随着新主帅到位,武磊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武磊能在马钦指教下重新爆发,提高进球效率,取得更多的进球,从而帮助球队逃出降级区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7轮综述-门兴登顶狼堡居次席
2 德甲综述-拜仁爆冷遭赛季首败
3 恒大亚冠生死战更换主裁 他执法胜率100%
4 恒大1人遭卡帅弃用致使完败
5 天海保级再遭打击 大将陪妻子产检请假被拒
6 日本客场4大魔咒恒大一个也没破
7 拜仁前场抢断再送助攻 格纳布里完成大四喜
8 欧冠亚军溃败!热刺2-7拜仁
9 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 莱万低射远角破门
10 拦不住!格纳布里半场狂奔破门 上演帽子戏法
11 2分钟2球!拜仁前场抢断托利索送助攻
12 左路一条龙!格纳布里生吃对手突破劲射
13 卡恩中国行干货满满!亲自上阵指导中国球员
14 舍瓦大罗们43岁了:从鲜肉到大叔!
15 开局6轮狂进10球 莱万成德甲历史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