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14-0狂胜柬埔寨!两大球星戴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预赛亚洲区的赛场,大比分比比皆是,当韩国队踢出8-0,国足踢出7-0后,亚洲球队伊朗队也踢出了一场残暴的比赛,亚洲老大踢出了14-0的悬殊比分,创造了本轮亚洲区的纪录,本场比赛,时隔40年后,伊朗女性首次进入体育场看球,组成了最美的看台!40强赛-国足主场7-0关岛
    
    
    伊朗队的FIFA排名是世界第23位,亚洲范围内是第1位,要知道,亚洲排名第2位的日本男足不过排名世界第31位,这说明了伊朗男足在亚洲范围内堪称是老大。当韩国队踢出8-0,国足踢出7-0,澳大利亚踢出5-0,日本踢出6-0后,稍后开球的伊朗和FIFA排名第169位的柬埔寨一战,同样踢出了大比分,而且是本轮世预赛的最大比分。
    
    
    
    伊朗队在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开场仅仅5分钟,艾哈迈德就打入了1球,帮助球队1-0领先。随后,伊朗队的进攻开启了残暴模式,12分钟、36分钟和44分钟,阿兹蒙完成了帽子戏法,而卡纳尼和安萨里法德在上半场也有破门,半场比赛下来,伊朗队就已经7-0领先对手,这是国足全场的比分。在半场完成帽子戏法后,阿兹蒙还安慰了一下对方的门将。
    
    下半场开始后,伊朗队的进攻依然非常犀利,第49分钟,安萨里法德就打入个人第2球,帮助伊朗队8-0领先。在此之前,柬埔寨也有破门机会,可惜他们没有把握住点球的机会。第55分钟,在反越位成功后,塔尔米打入个人第二球,帮助伊朗确立了9-0的优势,这意味着亚洲区本轮的最大比分产生。
    
    
    
    随后伊朗队没有收手,继续围攻对手,第61分钟,安萨里法德同样完成了帽子戏法,伊朗10--0领先柬埔寨,球队攻入两位数的进球。伊朗队的进攻潮水让柬埔寨队难以招架,第65分钟,伊朗队再入1球,莫赫比在大禁区线上完成破门。2分钟后,莫赫比又打入1球,3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第85分钟,伊朗再入1球,随后,M-穆罕穆德,也有破门,比分定格为14-0。
    
    
    
    值得一提的是,柬埔寨的主教练是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本场比赛在指挥席,他可以说是成为了镜头经常寻找的人物,在看到球队接连丢球后,本田圭佑的脸色非常难看,或许这也是他足球生涯的最大耻辱。另外一个有趣的画面是,本场比赛,只有1位柬埔寨球迷来到客场为球队加油,而他见证了这场耻辱之战。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镜头是,经过40年的等待后,伊朗女性终于可以进入体育场看球,这是具有历史性的画面,而在看台上,有很多美女球迷,她们组成了最美的风景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2-2阿根廷 格纳布里一传一射
2 国奥2-0约旦 张玉宁双响郝伟首秀开门红
3 德国新生代上位四人迎处子秀 勒夫最大优势
4 拜仁神锋成7年四连杀第一人 超越克洛泽
5 五大联赛3主帅下课 1人带队欧冠逆转巴萨
6 德甲第7轮综述-门兴登顶狼堡居次席
7 德甲综述-拜仁爆冷遭赛季首败
8 恒大亚冠生死战更换主裁 他执法胜率100%
9 恒大1人遭卡帅弃用致使完败
10 天海保级再遭打击 大将陪妻子产检请假被拒
11 日本客场4大魔咒恒大一个也没破
12 拜仁前场抢断再送助攻 格纳布里完成大四喜
13 欧冠亚军溃败!热刺2-7拜仁
14 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 莱万低射远角破门
15 拦不住!格纳布里半场狂奔破门 上演帽子戏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2-2阿根廷
 
退役!施魏因施泰格10日
凌空斩!苏亚雷斯10日
闪电速度!莫雷诺10日
期待归来!博格巴10日
 
国奥2-0约旦
 
头号射手王!莱万10日
伯纳乌之王!C罗10日
球场艺术家!皮尔洛10日
德国传奇3-3意大利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