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保级再遭打击 大将陪妻子产检请假被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距离下一阶段的中超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不过对于天津天海来说却不容得有半点的松懈,其他无欲无求的队伍可以放假,但处于保级严峻压力下的天海则是要全力备战,争取在18日和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拿到胜利,从而实现保级的任务。要知道现在的天津天海依旧处于降级区,他们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北京人和6分,落后倒数第三的深足1分,想要保级必须要多拿分了。
    
    天海处于困境中,现在却传来了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队内大将裴帅被俱乐部给三停了,停薪、停训和停赛。原来是裴帅在近期和球队请假,想要陪自己的爱人一起进行产检,不过主帅朴忠均给拒绝了,原因是队内的训练是很紧张的,不给批准。没想到的是裴帅主动离队和自己的爱人去医院进行了产检,不过他没有得到批准离队属于违纪,遭到了三停的处罚。
    
    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大家对于这件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有支持天津天海俱乐部的,称:临盆和产检还是不一样吧,后面这个,在保级关键期教练不同意我完全理解。足球运动员是一份职业,产检每个星期都要去是不是每个星期都请假?这种事完全可以自己提前安排好,中国足球就是太散漫了。
    
    不过也有球迷支持离队的裴帅,称:换我也会这样做,没了家哪来的动力!这样怕是增加不了凝聚力吧!只会让球队越来越散,真男人,是我我也会陪妻子。
    
    当然就这件事情来说裴帅没有得到批准的情况下离开肯定是不对的,是违规的行为,所以遭到处罚也正常。至于说到应该陪亲自进行产检的人应该不知道孩子从怀孕到出生要进行10多次甚至20多次的产检,如果是马上临盆了,俱乐部确实该批准,但陪同产检,朴忠均确实更占理一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日本客场4大魔咒恒大一个也没破
2 拜仁前场抢断再送助攻 格纳布里完成大四喜
3 欧冠亚军溃败!热刺2-7拜仁
4 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 莱万低射远角破门
5 拦不住!格纳布里半场狂奔破门 上演帽子戏法
6 2分钟2球!拜仁前场抢断托利索送助攻
7 左路一条龙!格纳布里生吃对手突破劲射
8 卡恩中国行干货满满!亲自上阵指导中国球员
9 舍瓦大罗们43岁了:从鲜肉到大叔!
10 开局6轮狂进10球 莱万成德甲历史第一人
11 恒大亚冠对手疯狂一战 绝平却遭10场不胜!
12 22岁日本新星闪耀欧洲,替补绝杀豪门
13 9人马赛1-1蒙彼利埃 摩纳哥6轮不胜
14 拜仁4球横扫科隆 10人莱比锡大胜仍居首
15 拜仁4-0科隆 库蒂尼奥处子球莱万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