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客场4大魔咒恒大一个也没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07: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作为中超独苗,恒大是亚冠战线中国球队的最后希望,但半决赛首回合0-2不敌浦和,恒大跟随国安的步伐,在客场被浦和击败,而且是连续3次在客场输给浦和。本赛季中超和日本球队的较量,做客未尝胜绩;同时浦和还保持着主场面对中超不败的傲人纪录,这些尴尬想打破只能慢慢等待。2019赛季亚冠联赛国安+上港折戟出局,恒大也要栽了?
    
    中超3强国安、上港和恒大,本赛季的亚冠赛事连续与浦和过招,从目前的结果来看,中超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小组赛末轮,国安与浦和的出线之争中,御林军客场0-3完败,导致小组赛即打道回府。
    
    上港1/4决赛与浦和的较量,首回合就挖下大坑,一度0-2落后,虽然胡尔克的两粒点球将比分扳平,但做客的较量,上港1-1与浦和再度握手言和,最终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出局。浦和的魔鬼主场名不虚传,尽管迎战恒大之前,浦和已经四条战线连续10场不胜,然而恒大却送上了大礼。
    
    客场0-2失利,意味着恒大回到主场需要2-0取胜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甚至点球大战,净胜对手3球才能实现翻盘。恒大史上,曾有过0-4落后顽强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经历,但那是面对中超内战的上港,而且上港的心态和恒大的破釜沉舟是次回合险些出现超级逆转的关键。2球领先,对于浦和来说虽然占到了晋级优势,但还无法确保晋级,次回合做客天体肯定不会掉以轻心。
    
    四大魔咒,恒大一个都没破
    
    0-2不敌浦和后,恒大3次做客对手的魔鬼主场,都是落败而归。2013赛季的小组赛,虽然客场2-3不敌浦和,恒大的出线之旅只是遭遇挫折,但浦和还是给了恒大一记下马威。2016赛季的小组赛,浦和面对恒大1胜1平,主场1-0击败当时的卫冕冠军恒大,直接导致恒大折戟小组赛。客场面对浦和遭遇3连败,这个尴尬的纪录,恒大何时能打破?
    
    与鹿岛一样,浦和主场面对中超也是大杀四方,上港就品尝过浦和主场的魔鬼滋味,而这一次则轮到了恒大。输球之后,浦和主场pk中超的战绩提升到了7胜2平,而且中超球队要想打破这个魔咒,至少需要等到2021赛季,毕竟浦和已经基本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战线。
    
    随着恒大做客输给浦和,中日球队本赛季在亚冠战线的对决,则是客场未尝胜绩。小组赛阶段,鲁能客场输给鹿岛、恒大客场输给广岛、上港客场战平川崎、国安客场输给了浦和。1/4决赛,虽然恒大力压鹿岛晋级,但与上港做客日本则是2场皆平,加上这一次,中超本赛季做客pk日本球队3平4负。如果算上上赛季,中超做客面对日本球队连续12场不胜(6平6负)。
    
    而对于恒大本身,从2015赛季的半决赛客场0-0险平大阪钢巴以来,已经连续8个日本客场不胜。并且恒大本赛季的亚冠客场2平4负未尝胜绩,加上2018赛季最后2个亚冠客场全平,卡纳瓦罗带队征战亚冠客场连续8场不胜。
    
    次回合面临魔鬼赛程,恒大左右为难
    
    虽然0-2的比分对于恒大来说并非末日,并且恒大主场自2015赛季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以来,已经连续4年不败,填平首回合的2球劣势并非难题。但次回合的较量,夹杂在2轮中超之间进行,加上中超只领先国安1分,这让卡纳瓦罗的球队将左右为难。
    
    而对手浦和,已经从日本联赛杯和天皇杯出局,并且以浦和的底蕴,J联赛保级也没有太多的担忧。面对一心扑在亚冠赛场的浦和,恒大回到主场有多大的把握实现逆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前场抢断再送助攻 格纳布里完成大四喜
2 欧冠亚军溃败!热刺2-7拜仁
3 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 莱万低射远角破门
4 拦不住!格纳布里半场狂奔破门 上演帽子戏法
5 2分钟2球!拜仁前场抢断托利索送助攻
6 左路一条龙!格纳布里生吃对手突破劲射
7 卡恩中国行干货满满!亲自上阵指导中国球员
8 舍瓦大罗们43岁了:从鲜肉到大叔!
9 开局6轮狂进10球 莱万成德甲历史第一人
10 恒大亚冠对手疯狂一战 绝平却遭10场不胜!
11 22岁日本新星闪耀欧洲,替补绝杀豪门
12 9人马赛1-1蒙彼利埃 摩纳哥6轮不胜
13 拜仁4球横扫科隆 10人莱比锡大胜仍居首
14 拜仁4-0科隆 库蒂尼奥处子球莱万梅开二度
15 沙尔克2-1美因茨 反超多特排名第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库里赛季三分集锦
 
唯一目标!冠军01日
为等湖人拒绝了12队邀请01日
这三年就从没顺利过01日
乔丹哈登单挑谁赢01日
 
西部赛季最佳盖帽
 
锡安:最佳新秀会是我01日
以后别黑哈登走步01日
莱昂纳德史诗绝杀01日
哈登单打集锦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