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2阿根廷 格纳布里一传一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时45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德国在多特蒙德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2比2战平阿根廷。格纳布里一传一射,哈弗茨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哈尔斯滕贝格、德保罗先后击中门柱,替补出场的阿拉里奥头球破门,首次出场的奥坎波斯打入处子球。
    
    
    格纳布里首开纪录
    比赛亮点
    
    1格纳布里超越克洛泽神纪录:第11次为德国队出场的格纳布里打入第10球,从而超越13场打入10球的克洛泽,成为德国队史上最快打入10球的球员。第6次为德国队出场的哈弗茨打入处子球。
    2德国首次首发无世界杯冠军成员:至少13名球员因为受伤或其他原因缺席,这导致德国此役首发阵容中第一次没有世界杯冠军成员。此外,首次被招入国家队的科赫首发出场,迎来国家队处子秀,替补出场的阿米里、塞尔达尔同样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3奥坎波斯打入处子球:替补出场之后,奥坎波斯迎来国家队处子秀,并且最后时刻劲射破门,打入处子球并且帮助阿根廷逼平德国。
    4MVP:格纳布里。拜仁前锋延续了在俱乐部的出色状态,6分钟之内两次把握住反击机会,一传一射,确立了德国队的领先优势。替补出场的阿拉里奥同样一传一射,成为阿根廷拿到平局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8分钟,佩雷拉右路横传,埃姆雷-詹抢在劳塔罗-马丁内斯前解围。第11分钟,基米希禁区弧铲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
    
    
    第16分钟,聚勒中场斜传,克洛斯特曼突入禁区右肋后回传,格纳布里挑过罗霍后右脚捅射破门,1比0!
    
    
    第1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弧右脚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2分钟,罗霍左侧边线传球失误,克洛斯特曼断球直塞,格纳布里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哈弗茨轻松推射破门,2比0!
    
    
    第26分钟,奥塔门迪踢倒布兰特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德保罗拉扯格纳布里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哈尔斯滕贝格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击中横梁。
    
    
    第33分钟,迪巴拉右路横传,劳塔罗中路回做,德保罗禁区前右脚劲射击中立柱。
    
    第35分钟,佩雷拉右路横传,科雷亚禁区中路左脚扫射高出。
    
    第40分钟,德保罗禁区弧右脚扫射高出。第45分钟,聚勒快发任意球,格纳布里禁区右肋停球后右脚劲射偏出。
    
    第47分钟,瓦尔德施密特禁区左肋胸停球后左脚扫射击中边网。第55分钟,德国快速反击哈弗茨右路横传,埃姆雷-詹禁区中路捅射被马尔凯辛奋力封出。
    
    
    第57分钟,布兰特禁区前转身右脚低射被马尔凯辛没收。第66分钟,阿库尼亚左路斜传,阿拉里奥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2比1!
    
    第70分钟,劳塔罗回做,帕雷德斯禁区弧外右脚远射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没收。第75分钟,基米希主罚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马尔凯辛封出。第76分钟,阿拉里奥禁区弧转身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86分钟,帕雷德斯中路直塞,阿拉里奥带球突入禁区中路分球,奥坎波斯禁区左肋右脚劲射破门,2比2!
    
    技术统计
    
    
    德国全场控球率仅为45%,13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阿根廷11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替补出场的阿拉里奥3次射门打入1球,格纳布里2次射门打入1球,哈弗茨、奥坎波斯都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赛后言论
    
    阿拉里奥(阿根廷前锋):“我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替补出场之后,我必须竭尽全力。幸运的是,我能够帮助球队打入一球,并且参与了另一个进球。在国家队的每一分钟,我们都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件球衣。”
    
    出场阵容
    
    德国(3-4-3):
    
    门将:22-特尔施特根
    
    后卫:23-埃姆雷-詹、4-科赫、15-聚勒
    
    中场:16-哈尔斯滕贝格、6-基米希、7-哈弗茨、13-克洛斯特曼
    
    前锋:10-布兰特(66分钟14-阿米里)、19-瓦尔德施密特、20-格纳布里(71分钟3-塞尔达尔)
    
    阿根廷(4-4-2):
    
    门将:1-马尔凯辛
    
    后卫:2-福伊特、16-罗霍(46分钟8-阿库尼亚)、19-奥塔门迪、3-塔利亚费科
    
    中场:11-安赫尔-科雷亚(46分钟24-奥坎波斯)、15-德保罗、5-帕雷德斯、7-佩雷拉(76分钟4-萨拉维亚)
    
    前锋:21-迪巴拉(61分钟20-阿拉里奥)、22-劳塔罗-马丁内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奥2-0约旦 张玉宁双响郝伟首秀开门红
2 德国新生代上位四人迎处子秀 勒夫最大优势
3 拜仁神锋成7年四连杀第一人 超越克洛泽
4 五大联赛3主帅下课 1人带队欧冠逆转巴萨
5 德甲第7轮综述-门兴登顶狼堡居次席
6 德甲综述-拜仁爆冷遭赛季首败
7 恒大亚冠生死战更换主裁 他执法胜率100%
8 恒大1人遭卡帅弃用致使完败
9 天海保级再遭打击 大将陪妻子产检请假被拒
10 日本客场4大魔咒恒大一个也没破
11 拜仁前场抢断再送助攻 格纳布里完成大四喜
12 欧冠亚军溃败!热刺2-7拜仁
13 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 莱万低射远角破门
14 拦不住!格纳布里半场狂奔破门 上演帽子戏法
15 2分钟2球!拜仁前场抢断托利索送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