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人遭卡帅弃用致使完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韦世豪在恒大客场对阵浦和的比赛中,并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韦世豪被卡纳瓦罗放到了替补席待命,这让很多恒大球迷都觉得是一个败招。因为没有韦世豪在恒大前场突击,球队就很难给浦和大门造成实质性威胁。之前媒体分析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的前景时,就指出卡纳瓦罗利用好韦世豪突袭能力,将是球队攻破浦和大门的重要法宝。所以大家都希望卡纳瓦罗重点打造以韦世豪为核心的技战术,给对手后防线带来致命一击。结果卡纳瓦罗并没有把韦世豪放到首发阵容,而是将他放到了替补席。
    
    卡纳瓦罗将韦世豪放到替补席,目的就是让他扮演替补奇兵角色。韦世豪虽然进攻特点鲜明,可以给浦和后防线造成很大威胁。但是韦世豪防守能力偏弱,这让卡纳瓦罗并不是很放心。卡纳瓦罗希望恒大客场挑战浦和,首先做好防守保证不失球。恒大在不失球的前提下耐心跟浦和周旋,等到浦和体能下降之后,再派上韦世豪上场。韦世豪替补登场更容易发挥他速度和突袭能力的优势。只是卡纳瓦罗没有想到球队上半场就被浦和队抓住机会破门,浦和作为亚洲顶级强队,很快看出了卡纳瓦罗本场比赛稳守反击的战术意图。所以浦和就利用主场作战优势,采取了先发制人的战术。浦和压迫性的进攻让恒大防守和进攻都被全面压制,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恒大上半场1比0落后,卡纳瓦罗下半程一开始就应该做出换人调整,换上韦世豪和郜林两位前场尖刀。然而此时卡纳瓦罗对于韦世豪和郜林替补上场的时机,也是有些拿捏不准。卡纳瓦罗怕换上韦世豪和郜林两位攻击手上场之后,万一浦和又抓住恒大大举压上的机会又攻破球队大门。那么恒大场上局势会变得更加被动。结果卡纳瓦罗犹豫不定让恒大错过扳平比分的最佳时机。下半场日本浦和进攻球员抓住了恒大老将黄博文传球失误,直接在恒大禁区前轰出了一脚世界波。这脚世界波让恒大门将曾诚鞭长莫及,只能眼睁睁看着浦和将比分改写成2比0。
    
    两球落后的卡纳瓦罗才想起派上韦世豪,韦世豪在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的时候替补亮相。这位能突善射的边路飞翼,一上场就给浦和球门造成了很大威胁。其中他在禁区内一脚爆射就洞穿了浦和大门,让恒大队友和球迷都为之一振。从比赛时间点来分析,韦世豪这个进球非常及时。只可惜韦世豪这个进球被当值主裁判吹为无效,让恒大队友和球迷空欢喜一场。
    
    如果韦世豪这个进球能算进,这不仅可以让恒大士气大振抓住机会,在最后时刻再次攻破浦和大门。而且韦世豪也能为恒大带走宝贵的客场进球。两回合的亚冠淘汰赛上,能带走客场进球对于志在晋级的恒大非常有利。所以当值主裁判将韦世豪进球吹为无效,让恒大球迷都为球队鸣不平。最后卡纳瓦罗本场比赛尾声阶段才换上韦世豪,这个换人时机确实有些晚。早点换上韦世豪恒大或许就会避免客场输给浦和的尴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天海保级再遭打击 大将陪妻子产检请假被拒
2 日本客场4大魔咒恒大一个也没破
3 拜仁前场抢断再送助攻 格纳布里完成大四喜
4 欧冠亚军溃败!热刺2-7拜仁
5 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 莱万低射远角破门
6 拦不住!格纳布里半场狂奔破门 上演帽子戏法
7 2分钟2球!拜仁前场抢断托利索送助攻
8 左路一条龙!格纳布里生吃对手突破劲射
9 卡恩中国行干货满满!亲自上阵指导中国球员
10 舍瓦大罗们43岁了:从鲜肉到大叔!
11 开局6轮狂进10球 莱万成德甲历史第一人
12 恒大亚冠对手疯狂一战 绝平却遭10场不胜!
13 22岁日本新星闪耀欧洲,替补绝杀豪门
14 9人马赛1-1蒙彼利埃 摩纳哥6轮不胜
15 拜仁4球横扫科隆 10人莱比锡大胜仍居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