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左边锋却大杀四方 B席成C罗若塔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1日讯 作为球场上的体能狂魔,技术细腻的B-希尔瓦更多地是曼城进攻体系的串联者,因此,在今晚球队主场8-0屠杀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他能上演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就更加珍贵。
    
    
    作为曼城433阵型中右中场或右边锋的常规主力,B-希尔瓦在球场上更多地是依靠他出色的盘带去完成进攻端的串联,然后,让德布劳内输送威胁球,阿圭罗、斯特林等人去威胁对手的球门。因此,他在过去2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场了71次,只贡献了13个进球。
    
    本场对阵沃特福德,在马赫雷斯出任右边锋以及斯特林轮休的情况下,B-希尔瓦来到了他并不算太熟悉的左边锋位置。不过,在开局闪电进球之后,状态神勇的曼城全队就展开了屠杀,而B-希尔瓦也在进攻端展现出了超级战力。
    
    第15分钟,B-希尔瓦在角球进攻中后点空位头球完成得分,让球队取得了4-0的领先。
    
    
    在下半场比赛中,并未收手的曼城仍在进行狂攻,这时候,B-希尔瓦开始在左侧展现自己的进球能力:他先是在第47分钟于禁区内灵巧过人之后推射得分,
    
    
    又在第59分钟接德布劳内的直塞推射完成帽子戏法。
    
    
    这是B-希尔瓦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而且,这也是13-14赛季以来,曼城在英超联赛中完成的第15个帽子戏法,冠绝联赛。
    
    另外,B-希尔瓦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还有另外一个层面的意义。在此前的英超联赛中,葡萄牙球员只有曾在曼联大杀四方的C罗以及上赛季在狼队完成大爆发的若塔完成过帽子戏法,B-希尔瓦成为俩人之后第三位完成戴帽操作的葡萄牙球员。
    
    如今,在C罗进入职业生涯尾声阶段,葡萄牙足球迫切需要C罗的接班人。在菲利克斯还稍显稚嫩的情况下,葡萄牙足球的领军毫无意外的会落在B-希尔瓦身上。如今,表现越来越好的他已经展现出了强悍的接班态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引领葡萄牙足球继续冲击辉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伊蒂哈德之王 阿坤英超开局六连杀
2 伯恩茅斯3-1南安普顿 英超黑马杀进前三
3 31岁前曼联球星决定退役 曾当选欧洲金童
4 兰帕德:切尔西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5 索帅确认博格巴马夏尔卢克-肖继续缺阵
6 曼联天才:2年前的我们赢不了阿斯塔纳
7 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8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9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10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11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12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13 芒特遭犯规后伤退 生涯首场欧冠仅踢9分钟
14 红军成14年来首支欧冠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
15 跌下神坛?范迪克经典1对2防守被对手复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