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兰帕德透露铁腰坎特有可能出场。
    
    兰帕德上任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他说:“我一直努力工作,这是一个我喜欢的俱乐部,我有回家的感觉。在熟悉的面孔周围很棒,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我看到了球队改善的迹象,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切尔西头号射手亚伯拉罕将面对利物浦铁卫范迪克,而托莫里则面临着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三叉戟的冲击。兰帕德说:“如果他们上场的话,这会发生。范迪克通过他的表现赢得了现在的地位,他是对我们前锋的考验。托莫里的表现非常冷静,但如果给利物浦射手群一秒钟机会,他们就能够进球。”
    
    对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兰帕德说:“我非常尊重他,很高兴在欧洲超级杯失利后,再次对阵利物浦。克洛普从不慌乱,他配得上取得的成就。我们可以和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竞争,联赛和欧洲超级杯不同,这是另一场不同的比赛。如果你不能表现出最佳状态,你就会被他们惩罚。”
    
    有球迷在网上批评切尔西,兰帕德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的进展,但我们需要有所行动。很多球员都被暴露在聚光灯下,很多针对球员的评论,这是不对的,让我们看看会有什么行动。”
    
    奥多伊续约,兰帕德说:“我在赛季前就和他交谈过,我让他知道,我希望他成为球队计划的一部分。俱乐部努力工作,他也是如此,这也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我明确表示我希望他留在俱乐部,如今他续约了。我们知道他拥有的天赋,我认为他还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很多话题都摆在我面前,希望能看到其他年轻球员也获得机会。比如亚伯拉罕和托莫里,这是一件好事。”
    
    坎特回归训练,兰帕德直言:“这是一种鼓舞,我们知道他的重要性。问题是要让他保持健康,他踢了几场比赛,但他错过了季前赛。能在伊斯坦布尔踢欧洲超级杯是奇迹,现在我们必须关注他的情况。我很高兴与他合作,如果他能为我们带来积极的一面,那么我会考虑让他出场。”
    
    而对于芒特是否可能出场,兰帕德说:“他有出场的可能性。我们都看到了他被放铲的那一幕,这很糟糕。我们试着让他恢复,会在比赛前决定他能否出场。他的比赛态度很好,所以他能够在比赛中完全释放自己。目前他还有一些肿胀情况,看起来并不是最佳状态。我们不会选择冒险,因为球队有更大的目标,但我们会尽力而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确认博格巴马夏尔卢克-肖继续缺阵
2 曼联天才:2年前的我们赢不了阿斯塔纳
3 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4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5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6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7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8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9 芒特遭犯规后伤退 生涯首场欧冠仅踢9分钟
10 红军成14年来首支欧冠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
11 跌下神坛?范迪克经典1对2防守被对手复制
12 爱将受伤+巴克利抢罚点球踢飞
13 三叉戟哑火=利物浦输球 菲尔米诺迷失自我
14 低调!兰帕德:欧冠目标仅小组出线
15 克洛普: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