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利物浦客场挑战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盛赞蓝军很像他当年执教的多特蒙德。
    
    当年的多特是一支青年军,拥有格策、沙欣、香川真司、莱万等天才,并且最终连夺2届德甲冠军。而如今兰帕德率领的切尔西也是一支青年军,拥有亚伯拉罕、蒙特、托莫里等青年才俊。
    
    虽然切尔西在新赛季英超开局表现一般,但克洛普却很看好蓝军:“这是一支真正令人兴奋的球队,那让我想起了当年执教的多特,当时那支球队甚至比现在切尔西更年轻。人们当时总是在谈论那支多特有多年轻,但他们能够上场是因为他们真的很出色,与年龄无关。”
    
    
    克洛普称赞蓝军天才小将们
    其实如今切尔西要用青年军有点被逼无奈,因为他们被国际足联处以转会禁令,与当年多特并非完全一样,但克洛普依然盛赞兰帕德的球队:“他们引进了普利西奇,我不知道转会费到底是多少,估计有5000-6000万,但他身边所有球员的身价都差不多。”
    
    “亚布拉罕现在身价也有6000万了,蒙特肯定至少也是一个6000万先生,奥多伊也已经是,若日尼奥虽然没有那么年轻,但他在英超待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然后还有坎特,他看起来还可以再踢20年。他们还有科瓦契奇、巴克利,以及其他有经验的球员,包括佩德罗、威廉、吉鲁,替补席上还有巴舒亚伊。”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俱乐部遭受转会禁令也不会损失很大的话,那么这个俱乐部也许就是切尔西。”
    
    利物浦过去12场客场挑战榜首六强,只赢了1场,而同期曼城却赢下了7场,而上赛季利物浦在六强小联赛的表现也非常一般,对此,克洛普解释道:“那是因为对手真的很强,这会是其中一个原因,在客场赢球有许多方法,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方法。”
    
    “我们要去那里拿到一个结果,你不能想当然认为可以客战切尔西就能轻松赢球,他们实力很强,不会轻易让我们拿分。在2016年,我们曾经击败所有强队,但现在我们在面对其他球队的胜率更高。”
    
    利物浦伤病方面,克洛普称凯塔已经恢复训练,而主力门神阿利森也在稳步康复中,而上周末对纽卡斯尔一战中受伤的奥里吉也不大可能在周日复出,但渣叔并没有彻底否决他上场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2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3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4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5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6 芒特遭犯规后伤退 生涯首场欧冠仅踢9分钟
7 红军成14年来首支欧冠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
8 跌下神坛?范迪克经典1对2防守被对手复制
9 爱将受伤+巴克利抢罚点球踢飞
10 三叉戟哑火=利物浦输球 菲尔米诺迷失自我
11 低调!兰帕德:欧冠目标仅小组出线
12 克洛普: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
13 曼联宣布德赫亚续约至2023并含延长选项
14 切尔西vs瓦伦西亚前瞻:四主力缺阵
15 英超综述-维拉闷平西汉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