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才:2年前的我们赢不了阿斯塔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在周中欧联小组赛以1-0击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对此,曼联前锋拉什福德表示,如果换成2年前的曼联,很可能就赢不了。
    
    在周中,虽然曼联仅仅依靠小将格林伍德的唯一进球取得本赛季欧联开门红,而对手也只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队,但拉什福德却不敢肯定2年前的曼联是否也可以拿得下这支球队。
    
    拉什福德说:“他们是一支很难被打败的球队,如果回想2年前的曼联,我不认为那支球队有能力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所有人都会认为这将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对手也想赢球,因此这总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拉什福德仍对穆里尼奥耿耿于怀
    2年前曼联由穆里尼奥执教,尽管当时红魔在狂人手下拿下了2017年欧联冠军,但当时拉什福德过得并不开心,因为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先后引进了伊布、卢卡库、桑切斯等成名前锋,让拉什福德、马夏尔等天才年轻球员不得不经常坐替补席。
    
    反观索尔斯克亚今夏先后送走了卢卡库和桑切斯,一心培养拉什福德们,而尽管拉什福德在周中欧联错过了好几个机会,但挪威教头却依然不担心他的进球状态,虽然拉什福德本赛季只攻进了一粒运动战进球。
    
    在曼联周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说:“他得到了很多射门机会,对阿斯塔纳有3个机会,对方门将做出了一些精彩扑救,我不担心他的进球状态,我们每天都在和他一起训练,他想要进步,他想要变得更好,他只是不走运而已。”
    
    至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称拉什福德更适合踢边路的说法,索尔斯克亚也不认同:“我认为今天的前锋已经不是昔日传统的9号了,马库斯可以踢所有4个位置,右边锋、左边锋、中锋和10号位,马夏尔和马森(格林伍德)也可以,没有人会固定一个位置,你们会看到他们经常换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2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3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4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5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6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7 芒特遭犯规后伤退 生涯首场欧冠仅踢9分钟
8 红军成14年来首支欧冠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
9 跌下神坛?范迪克经典1对2防守被对手复制
10 爱将受伤+巴克利抢罚点球踢飞
11 三叉戟哑火=利物浦输球 菲尔米诺迷失自我
12 低调!兰帕德:欧冠目标仅小组出线
13 克洛普: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
14 曼联宣布德赫亚续约至2023并含延长选项
15 切尔西vs瓦伦西亚前瞻:四主力缺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