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3-1南安普顿 英超黑马杀进前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6轮比赛,今日凌晨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南安普顿主场对阵伯恩茅斯,最终这场比赛,伯恩茅斯凭借阿克、威尔森和威尔逊的破门,客场3-1击败对手。伯恩茅斯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积分也达到了10分,一夜飙升6名,暂时反超少赛一场的热刺和曼联闯进前三!值得提醒的是,伯恩茅斯全队身价只有2.7亿,这样的身价能够尝到前三的滋味,说他们是一支黑马也不足为过!
    
    
    门将失误
    
    门将失误
    
    南安普顿作为英超老牌劲旅,他们过去的战绩一直不错。不过由于球队投入不力,他们自从上赛季开始,就在英超走下坡路,沦为了保级队!而伯恩茅斯则一直属于英超中下游球队,全队身价只有2.7亿。不过本赛季,伯恩茅斯开局表现不错!在过去的5场比赛,他们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两队在过去的交战纪录中 ,南安普顿占据绝对的领先优势,最近8场英超比赛,南安普顿只输一场。其他7场比赛,保持着3胜4平的不败战绩。然而,本场比赛,伯恩茅斯却给南安普顿造成了极大的阻力。
    
    
    比赛一开场,伯恩茅斯就率先展开进攻。比赛第10分钟,阿克接队友的传球,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打进这粒进球之后,伯恩茅斯开始收缩防线,以打反击为主!这一战术也收获了奇效。比赛第36分钟,伯恩茅斯再次取得进球。这一次打进进球的是威尔森。半场比赛,伯恩茅斯就将南安普顿逼入了绝境!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安普顿开始加强攻势。不过面对伯恩茅斯的硬朗防守,他们始终无法找到破门的办法。比赛第52分钟,南安普顿的进攻终于取得效果,他们获得一粒点球,普劳斯将球罚球。随后的比赛,伯恩茅斯没有再次给他们机会,比赛补时阶段,南安普顿门将和后卫出线失误,威尔逊打空门得手。
    
    
    伯恩茅斯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积分也达到了10分钟,从赛前的第9名,飙升6名,暂时反超少赛一场的曼联和热刺,闯进前三。他们上次闯进前三,还是在去年的8月份。这说明伯恩茅斯是一支非常善于打开局战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31岁前曼联球星决定退役 曾当选欧洲金童
2 兰帕德:切尔西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3 索帅确认博格巴马夏尔卢克-肖继续缺阵
4 曼联天才:2年前的我们赢不了阿斯塔纳
5 克洛普大赞切尔西: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6 欧联-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7 魔翼上演复出首秀 半残防线获英超唯一零封
8 曼城3-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赫雷斯传射
9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10 利物浦0-2那不勒斯 范迪克低级失误乌龙助攻
11 芒特遭犯规后伤退 生涯首场欧冠仅踢9分钟
12 红军成14年来首支欧冠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
13 跌下神坛?范迪克经典1对2防守被对手复制
14 爱将受伤+巴克利抢罚点球踢飞
15 三叉戟哑火=利物浦输球 菲尔米诺迷失自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