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成14年来首支欧冠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8日讯 今天凌晨,欧冠卫冕冠军利物浦在新赛季的首场小组赛中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结果,克洛普的球队遭遇到了0-2的失利无缘欧冠开门红。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利物浦成为AC米兰之后又一支在卫冕赛季欧冠首战输球的球队。
    
    
    利物浦在上赛季成功夺得欧冠冠军,并不容易,因为球队在小组赛与淘汰赛都一度濒临出局:与大巴黎、那不勒斯、贝尔格莱德红星分在一组的情况下,利物浦客场战绩十分糟糕,三战全败。要不是在主场三战全胜且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1-0取胜那不勒斯,利物浦真的要去打欧联了。
    
    经历了小组赛阶段的惊魂之后,利物浦在淘汰赛阶段拿出了较好地表现,双杀波尔图进入八强之后,他们有以3-1的总比分淘汰拜仁。在半决赛中,首回合0-3惨败巴萨的他们在次回合上演了惊天逆转,最终4-0取胜晋级,这才有了决赛中的捧杯。
    
    贵为卫冕冠军,利物浦新赛季依然希望能在欧冠赛场上保持竞争力。而上赛季淘汰赛客场连胜波尔图与拜仁的经典战役也似乎让他们甩掉了欧冠客场虫的帽子。
    
    只是,今天凌晨小组赛首战那不勒斯,他们又让人失望了。在全场并不占据主动且得分机会远远少于那不勒斯的情况下,最终0-2败下阵来,遭遇到了欧冠小组赛客场的4连败。
    
    
    
    虽然分组情况较好,但如果不能改善小组赛客场战绩的糟糕,红军很可能不会百分百的保证能杀入到淘汰赛。毕竟,此前欧冠小组赛阶段曾多次出现过9分、12分的球队最终被淘汰的局面。
    
    除了遭遇到欧冠小组赛四连败之外,利物浦还面临着一个尴尬:上一次欧冠卫冕冠军在新赛季首场欧冠小组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15年前。在94-95赛季,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的AC米兰在小组赛中首战遭遇失利,由此至今,也只有利物浦品尝到了当年AC米兰的这般苦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跌下神坛?范迪克经典1对2防守被对手复制
2 爱将受伤+巴克利抢罚点球踢飞
3 三叉戟哑火=利物浦输球 菲尔米诺迷失自我
4 低调!兰帕德:欧冠目标仅小组出线
5 克洛普: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
6 曼联宣布德赫亚续约至2023并含延长选项
7 切尔西vs瓦伦西亚前瞻:四主力缺阵
8 英超综述-维拉闷平西汉姆
9 阿森纳2-2沃特福德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10 阿森纳一战制造3大耻辱纪录!被轰31脚
11 阿森纳罪人发文向球迷道歉:我的错
12 扎心了!沃特福德官推打脸贡多齐
13 阿森纳后防天团又演砸!埃梅里瘫坐一脸无语
14 进球美如画!枪手20脚传递+厄祖手术刀直塞
15 枪手后防集体秀逗+愚蠢送点 这防线拿啥争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