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将受伤+巴克利抢罚点球踢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8日讯 上轮联赛5-2横扫狼队之后,切尔西今天和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也备受期待,球迷们都想看看兰帕德将带领球队再刮出怎样的青春风暴。但最终切尔西迎来的却是一场开门黑,芒特受伤,巴克利抢罚点球却罚丢,兰帕德的欧冠首秀很糟心。
    
    
    跟上周末对阵狼队的联赛相比,切尔西今天只更换了一名首发球员——法国中卫祖马顶替了受伤的吕迪格。美国国脚普利西奇,以及上赛季的欧联杯金靴吉鲁,都坐在替补席上,兰帕德排出的这套阵容也遭到了球迷的吐槽,很多切尔西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本期望能看到普利西奇首发,况且周末就是跟利物浦的强强对话,兰帕德却坚持让状态火热的亚伯拉罕一周双赛,其他位置上也不做轮换,这也让人有些看不懂。
    
    对于兰帕德来说,球迷赛前的吐槽跟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比赛刚开始9分钟,阿森纳旧将科克兰凶狠的铲球就将兰帕德的爱将、最近刚刚凭借出色表现入选了英格兰队的芒特铲伤。对于芒特的伤势,神灯赛后解释说:“他的脚踝受伤了,我们要在未来的24-48小时内进行评估,这真的很遗憾,因为他最近表现很出色。”换句话说,芒特能否出战周末与利物浦的联赛已成未知数。
    
    
    芒特受伤下场后,兰帕德依然没有换上普利西奇,而是派上了西班牙老将佩德罗,神灯可能寄望佩德罗丰富的欧战经验,再加上效力巴萨时对阵瓦伦西亚的心理优势。结果佩刀出场后反而成了对手重点“攻击”对象,蝙蝠军团趁他立足不稳展开了积极且有效的拼抢,佩德罗多次在带球或者护球时被断,只不过对手没能抓住机会制造威胁。
    
    
    下半场罗德里戈进球后,切尔西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第87分钟,瓦伦西亚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通过视频回放确认了点球,本来应该由若日尼奥主罚的点球,结果立功心切的巴克利却要抢罚,但他却一脚将球踢到了横梁上,《天空体育》生气地表示:“在这种压力下,如果你坚持从队友手中抢走主罚点球的机会,那么你必须要将球打进。”随着巴克利的这一脚,切尔西眼看到手的一分飞走了。
    
    
    
    作为缺少经验的少帅,兰帕德执教切尔西的首场正式比赛就0-4惨败在曼联脚下,而红魔随后几轮的糟糕表现,肯定让神灯和弟子们对那场失利懊悔万分;与利物浦的欧洲超级杯,切尔西坚持到点球大战却遗憾落败,神灯错失了执教切尔西的首个冠军奖杯;今天对阵瓦伦西亚是兰帕德的欧冠首秀,结果球队不但遭遇一场失利,还闹出了抢罚点球却罚丢、爱将受伤的意外,兰帕德内心的郁闷可想而知。
    
    在切尔西历史上,迄今一共有12位主教练带队征战过欧冠,前11位主教练的首秀成绩是10胜1平,只有维亚利在1999年带队战平了AC米兰,兰帕德不但成为第一位输掉欧冠首秀的切尔西主教练,而且还让球队遭遇了近17场欧战的首场失利(只计算常规比赛)。曾经让兰帕德无比自豪的蓝桥,新赛季迄今都没能让他迎来一场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三叉戟哑火=利物浦输球 菲尔米诺迷失自我
2 低调!兰帕德:欧冠目标仅小组出线
3 克洛普: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
4 曼联宣布德赫亚续约至2023并含延长选项
5 切尔西vs瓦伦西亚前瞻:四主力缺阵
6 英超综述-维拉闷平西汉姆
7 阿森纳2-2沃特福德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8 阿森纳一战制造3大耻辱纪录!被轰31脚
9 阿森纳罪人发文向球迷道歉:我的错
10 扎心了!沃特福德官推打脸贡多齐
11 阿森纳后防天团又演砸!埃梅里瘫坐一脸无语
12 进球美如画!枪手20脚传递+厄祖手术刀直塞
13 枪手后防集体秀逗+愚蠢送点 这防线拿啥争四?
14 他在禁区里跳舞!奥巴梅扬3次触球轰双响
15 利物浦进攻之魂是他 不进球却更耀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