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很高效 有再次受伤风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杜克大学足部和踝部医学专家塞勒涅-帕尔克表示,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打得很高效,他有再次受伤的风险,甚至可能会出现撕裂。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中右小腿拉伤,随后他一直缺席至今。科尔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宣布,杜兰特将会出战总决赛第五战。在此之前,勇士已经陷入1-3落后的绝境。
    
    谈到杜兰特的伤病,帕尔克表示:“从他受伤的视频来看,我真的相信那是跟腱伤病。”
    
    帕尔克观看了杜兰特最近走步的视频——不是训练视频。帕尔克表示,如果现在是常规赛的话,他相信杜兰特仍然会处于缺席状态。
    
    “在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我觉得他打得不会很有效率,”帕尔克说,“他的速度、灵活度、机动性和上场时间都会受到影响。这会影响到他在场上的表现,他的突破,甚至是三分投射。”
    
    杜兰特将会首发出战总决赛第五战,这是他32天后首次上场打球。很多人都在猜测为什么他缺席这么久时间,但帕尔克透露,小腿伤病问题其实也是很棘手的。
    
    “小腿是人体有趣的一部分,”他说道,“它的区域很大,并且很强壮,但就像腿筋一样,它也需要时间来康复。否则的话,那就有可能变成缠人的伤病。”
    
    帕尔克透露,小腿完全撕裂的情况很少见,但杜兰特打得越久,他的状况就越成问题。
    
    “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杜兰特一定会咬牙挺过去的,”帕尔克说,“随着疲劳和脱水的出现,特别说第三节和第四节,他可能会再次伤到小腿,出现更严重的拉伤,如果他的发力出了问题,会有撕裂的风险。”
    
    杜兰特最初是在投篮之后拉伤小腿的。在勇士最近输掉的比赛中,他们的进攻很糟糕,他们需要杜兰特进行大量的投篮。根据帕尔克的说法,对于杜兰特来说,现在切入会比投篮困难得多。
    
    “那种一侧到另一侧的移动依赖小腿肌肉来稳定脚踝,并将身体推向正确的方向,”帕尔克说,“他在这个方面不会很高效。”
    
    勇士已经落入1-3的绝境之中。在6月10日的采访中,库里和格林都表示,不论杜兰特状态恢复多少,他都能够影响比赛。至于他到底恢复了几成,总决赛第五战将给我们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追梦格林曾向勇士高层承诺:会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
2 勇士解释杜兰特没在替补席观战原因:没有多余位置
3 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4 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5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6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7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8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9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10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11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12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13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14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15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