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猛龙后卫范弗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讨厌在比赛中戴牙套。同时,他透露,虽然没有遭遇脑震荡,但眼睛依旧有些肿胀,有些时候还会伴有视力模糊,流泪等症状。
    
    在第四战中,范弗利特在一次防守时被利文斯顿打中面部,不但眼角被打开,而且还掉了一颗牙,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他将会佩戴牙套登场,在接受采访时,范弗利特表示:“我讨厌戴牙套,你知道,我是一个喜欢赌博的人,但有时候,赌输了,它就狠狠咬你一口,这这种情况下,你需要佩戴牙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比赛,我只是遭遇了不走运的一幕,现在我需要戴上牙套去保护自己的嘴部,但我很可能在比赛的某个时刻扔掉牙套,我会去尝试一下。”
    
    在谈到是否补牙时,范弗利特表示:“是的,我昨天已经把牙齿补上了,当时我去了医院,做了CT扫描,确保我的面部没有骨折,然后补了牙后就回家睡觉了。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向你微笑,但已经恢复正常了,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一切如初。”
    
    在谈到今日是否感觉头疼或是出现其他症状时,范弗利特予以否认。“没有其他症状,没有出现脑震荡,你们不必担心这个问题,我们有非常出色的队医以及优秀的团队,我们遵照了脑震荡协议,以确保没有问题,所以,如果出现一些不良症状,我会及时透露这些内容,并告诉我的感受。”
    
    目前,范弗利特的眼睛周围还有一些肿胀,在谈到这是否会对视力有影响时,范弗利特表示:“有时候看东西会有些模糊,而且我的眼睛有时会流泪,但这种情况并不是特别糟糕,我曾经遭遇过比这更坏的情况,所以我目前能够保持淡定,相比较担心我的眼睛,我更关心球队。”
    
    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扮演时,范弗利特坦言:“我知道我对这支球队有多么重要,我也知道我能够带来什么,这从来都不用怀疑,所以这不是个问题,对我而言,我只想专注于在每晚最大限度去发挥自己的潜能, 让球队获得赢球的机会,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我们明天希望再赢一次。”
    
    在谈到球队即将终结系列赛时,范弗利特表示:“你还需要做得更多一些,比赛变得越来越艰难,这也是季后赛,每轮比赛都变得更加艰难,这些球员很难对付,我们需要确保一直打出完善的比赛,并且不犯错,我们还有成长的空间,球队也可以变得更好一些,我们希望在明天晚上同样打出这样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2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3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4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5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6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7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8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9 热火考虑邀请卡特 老将最后一季有望加盟迈阿密
10 小里弗斯称火箭板凳实力远胜勇士: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11 森林狼聘阿根廷名宿作助教 还记得当年火箭老普么?
12 皮尔斯:詹姆斯加盟湖人更多考虑的是商业
13 曝马刺有意博格达诺维奇 克罗地亚神射有望入圣城
14 勇士王朝根基动摇因防守烂 外线被爆汤神回归能解决?
15 名医:克雷未百分百恢复 阿杜很可能总决赛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