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曾向勇士高层承诺:会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在赛季早些时候曾向勇士高层承诺,会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修复两人间的关系。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在勇士与快船队的一场比赛中,格林一人带球打一条龙未果,引发了杜兰特的不满,在暂停时,两人发生了口角,格林还用脏话骂了杜兰特。美国媒体报道称,那件事赛后还在勇士更衣室持续发酵,这给勇士队的球队氛围造成了较大程度的伤害。事后,勇士高层宣布,对格林禁赛一场。
    
    格林与杜兰特争吵并辱骂杜兰特一事在随后那段时间里对勇士队的氛围造成了恶劣影响,勇士队之后那段时间里也战绩下滑明显。好在经过勇士高层的斡旋,格林与杜兰特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两人再次携手,帮助勇士队打出了更好的战绩。
    
    作为当初那桩争吵事件的当事人,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其中的一些内幕情况:“当然,那件事是有可能朝两个不同方向发展,会带来两个不一样的结果。我知道,事态有可能会朝我希望的方向发展。后来我就告诉鲍勃-迈尔斯和史蒂夫-科尔,‘到最后,唯一一个能纠正这件事的就是我自己’。我向他们承诺,努力去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修复我俩之间的关系。显然,我后来致力于去做正确的事情,修复好关系之后就朝着总决赛的目标进发了。”
    
    “我必须把那件事埋到沙堆里,同时我也很清楚,那对我自己和我们球队都是最重要的。”格林继续说道,“我们脑子里有个总冠军的目标,我很理解大家需要怎么做,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到最后,只有我才能纠正错误,回到正确的轨道。”
    
    格林随后还谈到一个话题,那就是他一直在努力证明那些质疑者是错误的。“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向那些质疑我的人证明,他们的看法是错误的。”格林说道,“这个赛季也是如此,有人说我这个赛季完了,打不出什么良好表现。自从2012年我进入这个联盟以来,他们一直在这么说,他们没有给我一个充当战士的机会,我就是要证明,他们所犯的错误很严重,现在他们又再次说错了。我很享受我们球队夺冠的时刻,因为那个时刻我很想知道那些质疑者能说些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医学专家: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很高效 有再次受伤风险
2 勇士解释杜兰特没在替补席观战原因:没有多余位置
3 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4 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5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6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7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8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9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10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11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12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13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14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15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