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美国《 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近日已经向休斯顿火箭队咨询交易克林特-卡佩拉一事,绿军替补控卫罗齐尔是其中的交易筹码之一。
    
    凯勒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据我听到的消息,凯尔特人队目前非常认真地在参与咨询交易克林特-卡佩拉一事,他们已经进行了一定层级的磋商,特里-罗齐尔是这桩新交易的筹码之一。目前阶段,关于绿衫军的选秀和交易过程进展都非常顺利,他们正在寻找办法去做他们能做的事。”
    
    ESPN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上周曾报道称,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愿意听取外界的报价,除了哈登之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可以交易。从绿衫军追求卡佩拉的目标来看,卡佩拉会成为绿军阵容当中非常适合与霍福德搭档的球员。霍福德可以在进攻端起到较好的组织作用,卡佩拉的篮板和盖帽能力在防守端有一定的威慑力,而卡佩拉这一特点正是凯尔特人队过去几年所欠缺的。
    
    在鹈鹕队本赛季中段拒绝将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给湖人之后,有专家分析指出,凯尔特人队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的机会最大,因为凯尔特人队拥有最好的年轻球员可以用来作为交易筹码(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另外绿衫军还手握几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在凯尔特人队仍然努力追求戴维斯的情况下,现在形势似乎变得更加复杂了,因为绿衫军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凯尔特人。下个赛季将是戴维斯现有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如果欧文离开绿衫军,绿衫军就算通过交易换来戴维斯,戴维斯承诺为绿衫军长期交易的可能性也很小,因为戴维斯和欧文的私交很好,此前就有报道称,欧文继续留在绿衫军是最有可能吸引戴维斯加盟的因素,而且戴维斯也想联手欧文这样的实力球星冲击总冠军。
    
    如果没有得到戴维斯长期效力的承诺,绿军应该不会付出过大代价去通过交易引进戴维斯。从这个角度来看,绿军与火箭队联系,咨询交易卡佩拉一事,很可能就是为无法得到戴维斯而做的一个备选方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2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3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4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5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6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7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8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9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10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11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12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13 热火考虑邀请卡特 老将最后一季有望加盟迈阿密
14 小里弗斯称火箭板凳实力远胜勇士: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15 森林狼聘阿根廷名宿作助教 还记得当年火箭老普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