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库里在今天训练期间接受了记者采访。库里表示,不论杜兰特状态恢复了几成,他都能够影响比赛,同时会打得很有效率。
    
    勇士在NBA总决赛第四战中输给猛龙,陷入1-3落后的决定。被问及如何看待目前的挑战,以及如何跟之前遇到的困难作比较,库里回应说:“我不知道。这有点难以作比较,因为我只专注于眼下的工作,现在我们在总决赛中1-3落后。之前我们没有在总决赛中面临这样的处境,但我们在2016年和雷霆交手过,你可以回顾那段经历,并且试着理解我们的想法是怎样的。在那样的情况下,攻防两端的每个回合都显得很重要,想要逆转需要付出很大努力。
    
    “但对我们来说,现在是能否赢下一场篮球比赛的问题。你是否能在明天站出来,打出精彩的48分钟比赛,让客场球迷安静下来呢?他们明天可能表现会疯狂。同时能否阻止一支出色的球队继续前进呢?猛龙在最近两场比赛表现特别好,你需要赢下一场比赛,然后重新出发。如果我们能专注于这个任务,我们球队的历史就证明我们有能力搞定这一切。我们就是需要先赢下一场比赛,然后再前担心其他的事情。”
    
    科尔表示杜兰特有可能出战6月11日的总决赛第五战。被问及如果杜兰特归来,勇士的打法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库里说:“我觉得球队打法不会改变太多。我们只是拥有了另一个强有力的武器,他可以做一些很有活力的事情。我们将能够非常顺利地进行过渡调整。他打过很多次总决赛,并且打得非常好。不管他的状态恢复了几成,我肯定他对比赛都是有影响力的,并且会打得很高效。
    
    “但我要再说一次,对于我和那些球队中能够打很多时间的家伙来说,我们都必须打出侵略性,并且打得聪明、有竞争性一些,特别是在防守端。其他的一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谈到球队目前的氛围,库里说:“我觉得在第四战之后,球队更衣室内的氛围很不好,因为我们在主场连输两场。没人喜欢那样的感觉,特别这是在总决赛中,我们需要做自我反省,看看我们哪些方面需要做得更好。
    
    “我不会说我们现在情绪很低落。我们迫切希望在明天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很相信自己能做到这点。现在我们需要屏蔽外界的一切杂声,好好在今天进行训练,看看要改进哪些方面,带着正确的心态。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明白我们可以做到的,只是需要证明这点。”
    
    谈到球队哪些细节方面需要做得更好,库里表示:“大部分是在防守端,对方能够在进攻时创造很好的空间,不论是我们在换防时的交流还是轮转或者简单的细节问题,我们都需要注意。在球出手后,篮下的家伙需要好好卡位。所以,我们每个家伙都需要抱着相同的心态,处在同一个步调上。这一切始于训练,我们要想象一下那将是什么样子,每个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沉浸其中,然后上场搞定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2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3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4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5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6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7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8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9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10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11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12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13 热火考虑邀请卡特 老将最后一季有望加盟迈阿密
14 小里弗斯称火箭板凳实力远胜勇士: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15 森林狼聘阿根廷名宿作助教 还记得当年火箭老普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