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总决赛第五场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1日进行,目前勇士总比分1-3落后,后卫克莱-汤普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都知道“第六场克莱”,在系列赛的第六场,他总是会有一些爆发式的表现。但即将进行的是系列赛的第五场,那第五场克莱能够爆发么?“你会看到我表现的,”克莱-汤普森说道。“你会看到我做自己的,你会看到一支迅速反弹的勇士队。我们以前也曾经在系列赛中处于过背水一战的地步,我的意思是,即便是去年,我们一度2-3落后于火箭。显然的是,1-3落后,会让人感觉有些气馁,但当我们处于背水一战地位的时候,我们总是可以给出最好的回应。”
    
    “所以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增加一个新的绰号,第五场克莱。但不管怎么样,只要我拼尽全力,结果也就不重要了。”
    
    总比分1-3落后,勇士确实需要强势反弹,谈及球队反弹的关键,克莱-汤普森回应,“我觉得是两点,专注和激情。当我们比对手更有激情的时候,当我们全神贯注的时候,在我们的身上,你就可以看到最好的篮球方式,明天,我们会从球队的核心开始,包括我自己,我们会带着一个正确的心态,走向球场。”
    
    “我只是试着去享受这个旅程,从我们拿到冠军开始,这个旅程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这可以追溯到2014年,你希望看不到尽头,但是所有伟大的事物,终究都会有结束的一天。你永远不知道,究竟是明天,还是四年之后,这就是人生的美妙之处。你只需要上场,然后享受和队友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因为在职业体育中,没有什么是可以保障的,任何一个体育职业联盟,你都可以看到这一点,在这项运动的历史上,也有很多的例子,这就是我们活在当下的原因。”
    
    总决赛的第三场,克莱-汤普森因为伤病,没有出战,虽然第四场复出,但很多人仍然非常关心克莱-汤普森的身体状况。“我有一些酸痛,但更多的是在精神上面还有情感上面的,在这样一个阶段输掉比赛,这实在是太糟糕了。任何总决赛的失利,都是非常艰难的,所以你必须消化这一点。但是从身体上来说,我感觉很好,就像我说的那样,之前的那个夜晚,我差不多恢复到了80%,我会慢慢接近于90%,希望明天能够接近于百分之百。”
    
    勇士总比分落后,很多人将希望寄托在杜兰特的复出上,不过,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受伤之后,杜兰特就一直高挂免战牌。谈及杜兰特,汤普森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最困难的部分就是经历伤病,尤其是你的球队正在为总冠军而战的时候,那真的是糟透了,我同情杜兰特,我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竞争者,显然的是,我们非常的想念他。他帮助我们在过去两年拿到总冠军,所以如果他能够回来,帮助我们做到同样的事情,那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
    
    “但伤病是体育运动中最困难的部分,我经历过这些,杜兰特的伤病情况比我们的都要严重,我知道,他有多么想要留在球场上,他是我见过好胜心最强的球员之一。”
    
    系列赛1-3落后并非完全就是世界末日,之前,勇士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他们就曾经做到过这一点。谈及猛龙和那支雷霆的相似之处,汤普森说道。“雷霆队和猛龙队,他们的身高、臂展、运动能力、球星能力都非常的相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2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3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4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5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6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7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8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9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10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11 热火考虑邀请卡特 老将最后一季有望加盟迈阿密
12 小里弗斯称火箭板凳实力远胜勇士: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13 森林狼聘阿根廷名宿作助教 还记得当年火箭老普么?
14 皮尔斯:詹姆斯加盟湖人更多考虑的是商业
15 曝马刺有意博格达诺维奇 克罗地亚神射有望入圣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